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傢園玩法快速提高副職業等級_龍之谷手遊攻略

  在《龍之谷手遊》中傢園系統是玩傢達到32級之後開啟的一個玩法,其中集合瞭烹飪、種植、釣魚等互動玩法,也算是遊戲中的副職瞭,那麼對於傢園的玩法我們是否要重視起來呢?下面小笨就給大傢說說傢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快速提高自己副職等級。

  首先傢園由釣魚、種植、烹飪、宴會等玩法組成的,小數點丶等下會分別進行介紹。

  釣魚

  釣魚需要我們到傢園的指定位置(自己傢園或好友的傢園),接著你還需要有足夠的魚餌,可以通過傢園商店進行購買,魚餌每日限購50隻,且一隻的價格為1000金幣,50就是5W金幣瞭(這個每天都要買滿)。在指定位置站好後就開始釣魚,獲得魚的品質和數量是隨機的,不同品質的魚可以制作不同的菜肴,烹飪中會用到。

  釣魚的等級現階段開放至10級,等級的不同決定瞭釣到的魚的品種也不同,給予的釣魚經驗也不一樣,這個純粹的看臉,但每天絕對要買滿50個魚餌。

  種植

  傢園現階段有6塊土地供我們種植,其中32級開墾一塊,33級開墾第二塊,然後40級增加一塊,50級增加一塊,剩下的兩塊地可以用500龍幣進行開墾。每一塊限制種植一個植物。

  植物的種植需要培養,按照植物的狀態進行澆水、除蟲、施肥,這樣的好處就是為瞭讓植物的成長率達到百分百狀態,如此一來就可以在既定的時間內成熟,同時幫助培養也會有少量金幣的獎勵哦。

  每一個植物都有預計產量和成熟時間,這個在種植之前種子上就會有描述,植物成熟之後每一個好友隻能夠偷一次,被偷3次之後就不能被偷瞭,好友偷菜並不影響植物本身的產量,該獲得多少就能夠得到多少,所以不用擔心被偷,甚至未滿三次被偷也可以邀好友來自己傢園偷菜。

  在種植植物的過程中傢園也會隨機刷出小妖,玩傢需要點擊小妖進行三次驅趕,成功之後就可以得到一個橙色箱子,可以從箱子中開出種子,種子的質量也是隨機的,甚至有公會菜地才能種植的植物哦。

  說到公會菜地,按照你公會的等級,開放的菜地數量也不同,2級之前有三塊地,三級之後6塊地,四級之後9塊地,公會隻能夠種植相應的植物,諸如白玫瑰、藍色妖姬、復活蘋果等等,玩傢在給公會菜地進行培養的時候可以得到額外的白玫瑰獎勵,而偷菜的次數並沒有限制。

  烹飪

  玩傢初始的烹飪等級為1級,可以制作的菜肴也和等級持平(部分菜肴需要我們獲得菜譜才可制作),每道菜的制作成功都會增加相應的料理經驗,那麼制作出來的菜肴都有什麼作用呢?

  菜肴的作用:(1)制作成狗糧來喂養精靈提升等級(2)用於公會的捐獻,捐獻大多是每日任務中要求繳納的菜肴,而一些公會成員並不能短時間擁有就需要求助(3)使用後可增加buff,這些buff大多數是全天候的,但作用的副本是有限制的。

  菜肴的制作是需要兩種以上的食材,這些食材包括種植的植物和釣上來的魚,按照條件我們可以進行烹飪,每天每一道都有烹飪的上限,不會無限的讓玩傢烹飪來增加料理等級。

  料理等級快速提升技巧

  首先排除一些需要和魚一起制作的食材,因為每天50魚餌釣上來的魚數量有限,選擇種植一起的食材,然後每天制作上限,種植的植物也往這方面選擇,至於其他的植物可以選擇在夜間種植成熟期較長的植物,也可以通過加好友來偷菜,再就是產量瞭,想要提高產量不僅僅可以盯著列表偷菜,還可以花費龍幣多開墾幾塊地來種植。一些高級菜肴的制作可以優先自己擁有的食材數量多的,再就是有加buff的,因為都會用到。

  宴會

  宴會是一個較為互動的玩法,而宴會開啟的條件就是要玩傢按照宴會的規定完成相應的所有菜肴,集合瞭指定數量的菜肴就滿足開啟宴會的條件,宴會需要傢園中存在至少4人以上的玩傢才可以開啟,而可以獲得宴會獎勵的人則會從你友好度最高的3人當中選擇,包括自己就有4人享受宴會獎勵瞭,每周可開啟宴會次數限制為4次。

  

  總結

  最後來說說看傢園的玩法可以給我們帶來哪些利益吧!首先烹飪制作的那些擁有屬性效果的菜肴,這是一點,每日任務需求的物品導致一些菜肴或食材的急缺,從而促進瞭交易所食材拍賣的火爆,額外的增加一些龍幣的收獲,這是第二點,再就是增加瞭休閑和互動讓你和好友更加緊密,宴會的舉辦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也是傢園這一玩法的魅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