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戰力低怎麼辦 卡等級是個好方法_龍之谷手遊攻略

  龍之谷手遊怎麼卡等級,卡多少級好?由於遊戲的機制問題,是存在卡等級這麼一個便利條件的,那麼龍之谷手遊怎麼卡等級呢?

  自己在區最近解鎖等級一個星期瞭,發現很多新人升級到32、又沒裝備,戰力又隻有4w左右,覺得很尷尬就棄遊戲瞭。這裡有些個人覺得可行的攻略給這些玩傢。

  1.首先如果是新人玩傢,領取騰訊的一堆禮包後差不多有2000左右的龍幣。在等級解鎖能傳承的區,狗套素材就不那麼熱門瞭,而世界BOSS後工會拍賣行和世界拍賣行會有很多狗套的素材。武器素材可能難買,衣服和褲子最好買好素材做出來,能做出武器更好。

  2.第一天和第二天把深淵次數打完並且用龍幣買完次數,並且隻打前三章。如果沒法做出狗套武器可以用初級深淵商店的武器過度,能增加很多戰力。很多人到那個等級就找不到這個商店瞭。這裡我貼個圖。

  3.達到以上兩點第三天也就可以開始打獅蠍普通瞭,這也是我為啥說最好買素材做狗套衣服、褲子、武器。最晚第五天,你差不多可以做獅蠍套的鞋子和手套。卡等級一般是兩天一級,這時候你也有34瞭。

  4.公會簽到,很多新人不願意用100龍幣簽到。其實100龍幣簽到是很賺的。達到45簽到時會返還你50龍幣,晚上8.公會還會發簽到紅包,相當於花20龍幣上下買2000貢獻。遊戲裡頭銜會給你增加不少戰力,而戰鬥勛章是可以在公會商店裡買的。7500一個不然就隻能花100-200龍幣去拍賣行買,這錢可以買3-4個狗套素材瞭。

  最後想說,現在戰力高的人都是之前花時間打素材慢慢積累的,請有耐心的先玩幾天。不要因為卡等級就放棄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