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2017國慶套值不值得買 理性評價2017國慶套需求

  dnf2017國慶套禮包上架,很多90以後才陸續回歸的玩傢聽說性價比不如去年,又苦於沒有光環寶珠,不知道該不該買,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理性評價2017國慶套需求。

  關於稱號

  一句話:黃字太低且沖突,春節稱號保有量大,處境尷尬,囤也不賺。

  和去年的屬性一毛一樣,實際和春節禮包比較一下無非是把暴擊BUFF換瞭屬強BUFF,少一些基礎攻擊,白字變黃字。奈何策劃腦子並不轉彎,去年春節國慶稱號黃字就已撞車,今年90版本基本都是套裝或首飾位提供高額黃字,僅僅10%的加成已經難以滿足玩傢,為什麼不能弄一個黃字/爆傷/屬強自選呢?

  擴展分析:以後稱號的走向恐怕是春節白字頂配、五一技能、夏日辣雞三選一、十一黃字瞭,而五一夏日由於贈品差產量低,國慶稱號沒有追憶天空隻有技能寶珠也不會大量產出,小號隻能選擇春節稱號。這樣一刀切的屬性簡直令人智熄,缺少性價比高的過渡稱號對於目前國服玩傢多號的趨勢是不友好的,不過對於沒什麼像樣稱號又缺黃字的小號來說這個稱號性價比挺高。

dnf2017國慶套值不值得買 理性評價2017國慶套需求.png

  寶珠

  一句話:主號剛需必買,小號需斟酌,春節寶珠性價比更高。

  本體和去年一樣,但贈品12雙攻18獨立的被閹割瞭,講道理國服稱號寵物提供大量暴擊,原本的腰帶鞋子暴擊附魔沒那麼好用,這個小寶珠給不太吃技能的小號原本是很好的選擇。且國慶寶珠依然是有期限的,現在還沒刷出想要裝備的同學還是等春節再買吧,另外春節套的性價比也比國慶要高。

  光環

  一句話:回歸玩傢、新職業,沒光環剛需必買,其餘無所謂。

  經過去年追憶、春節的洗禮,不少願意氪金的玩傢光環已經溢出瞭,而屬性是原地踏步的,除瞭小姐姐和乳搖新職業必備外,還有缺光環的角色就用吧。90版本回歸的玩傢,該買一套還是要買的。

  關於追憶

  一句話:對節日追憶感冒的可以入手,沒有追憶天空就少買幾套吧。

  筆者本來準備瞭20+W的點券蹲追憶的,甚至還幻想給奶媽拖一套與眾不同的追憶天空……至於追憶節日套這個模式,玩傢應該也會有一部分人接受,但我覺得吧,最好是節日和天空追憶同時存在。韓服還是有蠻多好看的禮包國服沒上架的,畢竟DNF早期的禮包,玩傢都是沖著外觀去的,贈品是其次,而現在都是為瞭寵物、稱號、光環、寶珠,時裝有不少人拿去分解,可謂買櫝還珠,這次回歸到外觀也算可以吧,喜歡外觀的就入一套吧,畢竟國服沒時裝交易。

  關於花籃

  一句話:官方喂shi最為致命,溢出部分能少買則少買。

  今年花籃贈品成為最大噴點的原因,不僅是一個追憶……放一下兩年的花籃對比

dnf2017國慶套值不值得買 理性評價2017國慶套需求3.png

dnf2017國慶套值不值得買 理性評價2017國慶套需求4.png

dnf2017國慶套值不值得買 理性評價2017國慶套需求2.png

  強化增幅券:去年2.8套可獲得一張12強化券、1.2套可獲得一張11強化券、2.4套可獲得一張11增幅券、1套可獲得一張10增幅券。而今年10增幅券和11強化券需要1.875套,身價分別提升瞭56.25%和87.5%,令人智熄。

  天空兌換券:去年需要1.2套,今年需要2.5套,直接double瞭。

  而且上面說的這些東西全部限量,買多瞭也不能多換,所以今年國慶套的潛臺詞大概是愛買不買吧,僅建議滿足主力培養角色的技能寶珠剛需。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dnf2017國慶套值不值得買相關分析,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資訊,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DNF最新國慶套禮包相關資訊推薦,點擊加入玩傢群【387177365】
DNF2017國慶套外觀正式曝光 dnf2017國慶套武器裝扮一覽 DNF2017國慶套隻需338元_DNF2017國慶套價錢
DNF2017國慶套之慶典花籃第一周爆料 上架2015萌萌動物套裝禮盒 dnf2017國慶活動匯總_DNF國慶節活動攻略
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 >>>一款我們玩傢自己的APP,分享好遊戲!一起堆爆款!海量送滿級VIP、無限元寶手遊等你來下載!

DNF公益服遊戲推薦

  • DNF加強版公益服 福利:上線滿V,1萬元寶,100萬金錢 立即下載
  • 地下城突擊者 福利:登錄送VIP5 5000鉆石 20w金幣 立即下載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DNF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DNF加強版”,即可體驗DNF加強版變態版,上線滿級VIP、1萬元寶、100萬金錢

    2.搜索“DNF加強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DNF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DNF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