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怎麼樣 蘇烈技能玩法攻略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怎麼樣?蘇烈即將在9月26日正式上線,對於這意味全新的英雄相惜很多玩傢們並不是很瞭解吧,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蘇烈技能玩法攻略吧。

  >>>玩累瞭王者開黑,那就上【地牢獵手變態版】體驗不一樣的開黑玩法吧,上線送VIP特權,海量鉆石福利!

  不屈鐵壁

  技能說明:

  蘇烈的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提升(冷卻時失效),並且在瀕臨死亡時恢復額定生命值短時間內禁止一切操作並免疫控制效果,自身護甲和魔抗減少(期間蘇烈周圍出現一定數量烽火臺,友方英雄可以通過觸碰烽火臺來點亮烽火,每點亮一盞將會為蘇烈和該友軍恢復生命值),烽火臺都被點亮或者持續時間結束,蘇烈將發出一聲怒吼,對附近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並在一定時間內大幅度提升自身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

  玩法:

  復活過程中,需要隊友協助點燃烽火,讓蘇烈可以快速站起投入戰鬥。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怎麼樣 蘇烈技能玩法攻略.png

  烽煙踏破

  技能說明:

  蘇烈立即重置普攻,並強化下三次攻擊,每次攻擊造成物理傷害,第三擊將會對敵人造成擊飛。

  玩法:

  主要輸出技能,第三擊可以擊飛敵人,配合被動的加速效果時,可以在短時間內打出高額傷害。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怎麼樣 蘇烈技能玩法攻略3.png

  所向披靡

  技能說明:

  蘇烈短暫蓄力後,朝指定方向沖撞(觸碰地形邊緣將會停止移動),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擊退。如果敵人在擊退過程中,觸碰瞭地形邊緣,將會受到額外傷害並暈眩。如果蘇烈沖撞敵方建築,將對建築造成物理傷害。

  玩法:

  釋放時需要一定的預判,盡量將對手沖撞到地形邊緣造成暈眩效果。推進的時候,可以釋放此技能直接攻擊防禦塔。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怎麼樣 蘇烈技能玩法攻略3.png

  豪烈萬軍

  技能說明:

  蘇烈開始蓄力(期間可以移動,取消時返還CD時間),用力將柱子以自己為中心砸向地面,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和短暫擊飛效果(蓄力時間越長攻擊范圍越大,傷害越高)。每個被擊飛的敵人在落地時還會以自身為中心再產生一次傷害攻擊附近的敵人(不包含自身)。被動:蘇烈釋放技能攻擊或者強化普攻的時候,將引發地震,短時間內持續對附近敵人和建築造成法術傷害。

  玩法:

  蓄力階段要避免被對手打斷,時刻觀察目前的攻擊范圍和敵人的分佈情況,確保在最佳的時機進行釋放,對敵人造成毀滅一擊。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怎麼樣 蘇烈技能玩法攻略4.png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技能介紹及其使用攻略,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資訊,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蘇烈相關攻略推薦:

  王者榮耀蘇烈六神裝怎麼搭配_蘇烈最強六神裝搭配攻略

  王者榮耀蘇烈銘文如何搭配 蘇烈銘文選擇推薦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怎麼出裝 蘇烈最強出裝攻略

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一款我們玩傢自己的APP,分享好遊戲!一起堆爆款!海量送滿級VIP、無限元寶手遊等你來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