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NBA2K18周琦怎麼上場 NBA2K18周琦能力值介紹

  NBA2K18周琦怎麼上場?NBA2K18在今年如期而至,新一代的2K系列又和玩傢見面瞭,相信對於中國玩傢而言,大部分人都非常期待國人中鋒周琦在遊戲中的表現以及能力數值。作為中國本土球員,周琦在今年的七月份與休斯頓火箭隊簽訂瞭一份長達四年的合同,並將於2017-18賽季正式登陸NBA加盟火箭隊,他也是繼大姚之後第二個為火箭隊效力的中國球員。那麼我們要如何在遊戲中看到周琦呢?他在2K18又有怎樣的能力數值?下面就給大傢帶來NBA2K18周琦的能力值介紹,感興趣的玩傢一起來看看吧。

  周琦是在NBA選秀次輪的43號秀被選中的,之所以被火箭隊看中,不光是其本身的潛力還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國內的NBA市場,所以目前能力值為69的周琦在遊戲中是被默認按在板凳席上的,玩傢想要在2K中操作周琦就需要自己手動換人,將它從替補換上主力即可。還有值得一提的一點的,能力值69的周琦目前在全隊排名時倒數第二,筆者相信這樣的能力很大一部分都和他瘦弱的身體有關,相信在身體強壯之後證明自己也隻是時間問題。

  以上就是NBA2K18周琦上場以及能力值的介紹。

  更多內容請關註NBA2K18巴士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