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九州天空城3D戰力提升指引 盤點構成因素_九州天空城3D手遊攻略

行走九州,什麼最重要?無疑就是戰鬥力瞭。無論出於哪一個階段,提升戰鬥力永遠是每一個玩傢的核心追求之一。想要知道如何提升戰鬥力,那麼就要知道戰鬥力的構成都有哪些。在《九州天空城3D》中,人物的戰鬥力是由:人物本身+裝備+寵物+同伴+羽翼+技能構成的,這些維度的每一次提升,都會帶來戰鬥力的加成。

人物本身的戰鬥力包括:人物等級、人物屬性點(加圖)、稱號等。

裝備戰力提升包括:裝備等級、裝備強化、裝備鑲嵌、裝備重鑄等

寵物戰力提升包括:寵物洗練、等級提升、技能學習等

同伴戰力提升包括:同伴升品、激活、升級組合、助戰陣容等。

羽翼戰力提升包括:羽翼升級、進階、洗練等。

技能戰力提升包括:職業技能升級、修煉技能升級等

以上五花八門的戰力提升渠道是不是看著有些眼花繚亂、不知所措?

沒關系,遊戲內為大傢提供瞭整合的變強(圖標)攻略,不僅提供瞭每個等級階段的推薦戰鬥力,更針對以上各個維度提供瞭評分指引,一鍵前往低評分的系統,進行有針對性的提升。

除此之外,當完成瞭階段性目標後。更是為大傢提供瞭不菲的綁定元寶作為獎勵,當大傢不知道做什麼,或對現階段目標感到迷惘時,不妨點開變強按鈕(小圖),然後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比如~漲他十萬戰力!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