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拉德之怒漫遊如何連招 漫遊連招技巧解析

  阿拉德之怒漫遊如何連招?漫遊單挑PK的時候連招是比較重要的,強勢的連招方法可以更好的進行傷害,下面小編就要帶來阿拉德之怒漫遊連招技巧解析,快來看看吧。

阿拉德之怒漫遊如何連招 漫遊連招技巧解析

  男漫,先起手(手雷,浮空鏟,膝撞)然後bbq,浮空鏟,膝撞,xx接浮空彈,跑到下方接亂射或者加個手雷,然後膝撞,跑過去x強制bbq,下來時掃地一輪就跑吧,保護瞭。

  那個接大招沒啥問題,連得更長的需要用低級武器瞭,就是玩玩華麗,但是就算低級武器,兩個bbq下來也保護瞭。

  這個我用聯系人偶實驗很容易就能連出來,然後用玩傢實驗也能成功,用不好的可以用人偶練習啊(其中也可以根據情況自己變招,反正浮空時間夠拖到bbq的cd就好,註意不要用浮空截擊餓,很容易就出保護瞭,好像不安武器都會。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阿拉德之怒漫遊連招技巧解析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ios手遊下載請持續關註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更多攻略:

>>>阿拉德之怒槍炮師技能加點攻略

>>>阿拉德之怒新手選什麼職業好 新手職業選擇推薦

>>>歡迎各位大神加入阿拉德之怒交流群玩傢群

DNF系列相關遊戲推薦

  • DNF加強版公益服 福利:上線滿V,1萬元寶,100萬金錢 立即下載
  • 地下城突擊者 福利:登錄送VIP5 5000鉆石 20w金幣 立即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