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奇跡暖暖限定套裝有哪些 限定套裝怎麼獲取

  奇跡暖暖限定套裝有哪些?限定套裝怎麼獲取?此次限定套裝活動將在10月13日5:00—10月19日 23:59期間可參與,前往鐘樓地圖地址,可收集到記憶齒輪可兌換鐘樓幻影和人偶之心限時套裝,接下來隨小編一起看看吧!

  活動結束後,記憶齒輪將會清空。活動結束後一段時間,套裝將會開放別的獲取途徑。

>>>>推薦:換裝養成手遊推薦>>>超好玩換裝手遊合集,想要換上最漂亮的衣服嗎?想要擁有最高級的首飾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些遊戲!

奇跡暖暖限定套裝有哪些 限定套裝怎麼獲取

  【鐘樓幻影】

  一位前來請他制作鐘表的主教告誡他:“孤獨會毀滅你的。”

  於是他花瞭數年時間制作瞭一個能歌善舞的人偶。

  “地面·記憶鐘擺”、“前景·輪回指針”為可移動擺件!通過套裝成就可領取棕色染色款外套!

  【人偶之心】

  精細的齒輪和鋼鐵構成瞭我的軀體,精巧的外表就像真實的少女,我擁有自己的記憶,這是我最珍惜的東西。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奇跡暖暖限定套裝有哪些,奇跡暖暖限定套裝怎麼獲取相關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奇跡暖暖相關資訊推薦,點擊加入玩傢群【387177365】
奇跡暖暖水玉長明套裝獲取方法 奇跡暖暖青瑤碧影套裝獲得攻略
奇跡暖暖麗姬套裝獲得方法 奇跡暖暖超維魔方獲得方法
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
>>>一款我們玩傢自己的APP,分享好遊戲!一起堆爆款!海量送滿級VIP、無限元寶手遊等你來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