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的英魂殿 | 卡蓮·頌歌_崩壞3rd手遊攻略

歡迎收看《愛醬的英魂殿》欄目,愛醬會在這裡為艦長介紹英魂的種種八卦,以及聖痕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為艦長介紹的是將於10月13日精準補給中正式登場的1.8版本新聖痕——神恩頌歌套裝:「卡蓮·頌歌」

那麼在對抗崩壞的戰鬥中,聖痕「卡蓮·頌歌」可以為我們提供怎樣的作戰支援呢?

聖痕介紹

「卡蓮·頌歌(上)」

4★生命 276 攻擊 70 防禦 38

5★生命 435 攻擊 109 防禦 61

【神恩之刃】角色自身和屬於自己的召喚物:造成的物理傷害提升20%,對處在脆弱狀態的敵人造成的物理傷害額外提升12%。

卡蓮·頌歌(中)」

4★生命 338 防禦 109 會心 3

5★生命 531 防禦 175 會心 4

【神恩之盾】進入戰鬥時生成神恩護盾,當被敵人擊中時受到的物理傷害減少400點,然後護盾進入6秒的冷卻時間。神恩護盾存在期間,自身受到的間接物理傷害降低30%。

卡蓮·頌歌(下)」

4★生命 292 攻擊 26 防禦 44 會心 7

5★生命 459 攻擊 42 防禦 70 會心 11

【沐恩之路】場上每有1個處在脆弱狀態的敵人,自身攻擊速度提升6%,暴擊傷害提升5%,可疊加4次。

2件套技能【神恩審判】:

一次性消耗SP至少15,70,125時,己方隊伍造成的全傷害分別獲得8%,15%,22%的提升,持續7秒,該技能唯一生效。

3件套技能【聖療】:

擊中處在脆弱狀態的敵人,立刻回復8%HP和5%SP,有8秒的冷卻時間。

聖痕簡析

卡蓮·頌歌聖痕是一套條件限制較多的聖痕,在使用的時候要考慮好搭配方式。

上位聖痕加成為32%物理傷害。相對其他聖痕來說雖然不高,但是使用得當的話相當於是自身物理傷害加成32%、同時十字架武器物理傷害加成32%,等價於接近兩件聖痕。

中位聖痕為防禦效果,可以大幅度減免第一次受到攻擊時的物理傷害,倘若一直沒有被擊的話,還將享受到30%的間接物理傷害減免常駐效果。搭配李耳紅兩件的70%間接物理傷害減免,幾乎能將間接物理傷害的抗性堆到極限(減傷屬性非線性疊加)。

下位聖痕可以根據場上被脆弱的敵人的數量,來提供攻擊速度加成和暴擊傷害加成。聖痕的設計思路與德古拉下十分的接近,但由於脆弱效果比流血效果的覆蓋率高出很多的緣故,所以加成的上限也不如「德古拉·下」那麼高。

套裝搭配

兩件套效果類似武器「虛無之刃」被動技能的設計思路,在使用瞭一定量的SP之後,可以獲得較長時間的傷害加成。但是與「虛無之刃」生效方式不同的是,卡蓮·頌歌兩件套的生效范圍是全隊而不僅僅是自身,加成的是全傷害也不僅僅是物理傷害。對於「女武神·誓約」和「神恩頌歌」這兩位德麗莎來說,相當於是在釋放瞭必殺技之後能夠短時間內大幅加強全隊爆發力(誓約消耗為75SP,神恩消耗為125SP),可以說是目前遊戲中,輔助爆發能力很強的一套聖痕。

三件套效果從定位上非常類似「德古拉·中」的續航能力,因為占據瞭3件套的位置,所以相較於「處刑裝·紫苑」自身比較難以穩定觸發流血狀態「德古拉·中」來說,能夠穩定保證脆弱狀態覆蓋率的「神恩頌歌」其單次加成與觸發覆蓋率都是大大提高瞭的。

使用建議

卡蓮·頌歌這套聖痕綜合下來兼【召喚物不被擊脆弱要求高SP消費要求】這4項限制於一體,對於大部分女武神來說,通常隻能適用其中的1件,而有瞭隊友的配合後也隻能適用其中的2件。而對於1.8的新女武神「神恩頌歌」來說,則是為其量身定制的一套聖痕,因為這4項限制都十分容易達成。

提高自身和十字架的物理傷害,加強自身的生存性,進一步加快攻速和暴擊傷害加快全隊SP的獲取,更頻繁的使用必殺技為全隊增加爆發力,同時自身還能兼顧自己的續航能力,可以說是卡蓮·頌歌這套聖痕所要達到的目的。相對於現存輔助聖痕大多為單體來說(例如芽衣泳裝·中、牛頓·下),卡蓮·頌歌的兩件套效果是其最突出的特點,因為這項加成是對全隊有效的全傷害加成,十分適合卡蓮·頌歌開啟瞭必殺技聚怪控制之後換人打爆發的戰術。

推薦陣容配置

「神恩頌歌」+任意物理輸出角色

俗話說得好,鐵打的山戰,流水的C,沒有山吹+戰車帶不動的角色,其本質原因在於山吹+戰車能夠提供的輸出環境和續航容錯率。

而在1.8版本中,「神恩頌歌」的登場,將能在很大程度上對現有的陣容作出優化。

配備瞭「11th聖遺物」與「卡蓮·頌歌」的情況下,「神恩頌歌」自身將能提供:

全隊暴擊率+全隊爆傷+全隊物理傷害+全隊全傷害+全隊HP回復+全隊SP回復+脆弱減防+黑洞聚怪+顏值擔當

這9項結合的超豪華全傢桶,不愧是萬能的學院長大人呢!

艦長們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對自己的隊伍進行優化,從2輔助保1輸出的局面,轉向1輔助保2輸出的陣容進行嘗試,當然,這可能需要一點點的操作成本ヾ(*ΦωΦ)ツ

*本篇數據基於測試服,實際數據以正式服為準。

關於神恩頌歌角色的使用指南,請各位艦長關註愛醬後續的推送。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