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職業 仙境傳說RO手遊法師各等級元素箭詠唱時間數據與性價比分析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中各屬性元素箭伴隨著法師練級和MVP,對於法師來說不同等級元素箭詠唱時間、藍耗、傷害都不同,那麼加多少級元素箭性價比最高?玩傢“玩鳥賞櫻看月亮”給大傢分享瞭仙境傳說RO手遊法師各等級元素箭詠唱時間數據與性價比分析。

法師各等級元素箭詠唱時間數據:

*表格內均0可變詠唱。

以上可以看出,在5級的時候SP回報率是最高的,其次就是6級和4級。追求高倍率的話,7級也不錯能點。

所以大傢技能點不夠時,要考慮目前打的怪血量和傷害溢出,目前dex造成的詠唱減免,來造成傷害和技能點最大化。

而且前期dex普遍不高時,還不能做到0可變詠唱,就不要盲目點滿同一個元素箭,你總不想怪差不多被人打死時才念完咒吧?建議可以把多的點數先保留,或點去別的元素箭上。

還有牧師的天賜加dex,裝備如創造者法袍-10%,堅定披風和靴子-10%,巫杖魂咬-20%,奧盤和奧手套-20%等等的加持,也挺容易達到無念的。不過盡量不要太早點滿10級,看情況慢慢加,先點別的有用的技能。

沒無念的話就先魔擊術吧,配合4-6級元素箭就很不錯瞭。固定詠唱和延遲短瞭,技能點多瞭,何樂而不為呢?

掌握好詠唱和延遲時間,才是靈活多變的元素法師!

更多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