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職業 仙境傳說RO手遊劍士屬性加點推薦 劍士屬性怎麼加?

仙境傳說RO手遊劍士屬性點怎麼加?作為二轉職業騎士的前置一轉職業,劍士的屬性加點方法基本上是為成型的騎士所服務的,所以根據最終騎士玩法來加點。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RO手遊劍士屬性加點方案。

騎士玩法有體槍騎和敏爆騎兩種,體槍騎主要加力量、體質,副加靈巧(SVD);敏爆騎主要加力量、敏捷、靈巧,副加體質(SADV)。

所以RO手遊劍士屬性可以主加力量、副加體質或者敏捷。這樣選擇主要是因為前期練級劍士主要輸出都是物理,想要提升傷害就需要高力量;如果後起準備玩敏爆騎的劍士玩傢,則可以加一部分敏捷,提升普攻輸出效率;如果是準備玩體槍騎的劍士玩傢,則可以加體質與玩傢組隊升級。

仙境傳說RO手遊劍士屬性加點推薦 劍士屬性怎麼加?

仙境傳說RO手遊劍士技能加點推薦 劍士技能樹一覽>>>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劍士屬性加點攻略的全部內容,大傢都學會劍士屬性點怎麼加瞭嗎?

更多仙境傳說RO手遊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機版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