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馬加錫亞背包好看嗎?馬加錫亞背包獲取方法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8月1日更新後新增瞭時裝馬加錫亞背包。仙境傳說RO手遊馬加錫亞背包什麼樣?馬加錫亞背包好看嗎?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馬加錫亞背包的外形屬性介紹以及獲取方法。

馬加錫亞背包外形

馬加錫亞背包是一隻吐著舌頭的藍色小狼,背包體型比較小。

雖然從設計來說還是非常可愛的,適合所有職業佩戴,但是可能很多玩傢仍然會選擇佩戴小惡魔氣球、小野豬氣球或是冒險者背包。

仙境傳說RO手遊馬加錫亞背包好看嗎?

馬加錫亞背包目前問題是當玩傢發型是長發時,會出現背包被擋住的情況(隻能看到狼頭和四肢),應該以後會對此問題進行修改。

馬加錫亞背包屬性

裝備屬性:生命上限+500,精煉每+1生命上限+20,包包格子+10

存入屬性:包包格子+5

馬加錫亞背包隻加生命上限和背包格子,屬性隻能算一般,相較於加物理防禦的冒險者背包、增加動物減傷的小野豬氣球來說,屬性並不算好。

馬加錫亞背包屬性

馬加錫亞背包獲取途徑

馬加錫亞背包在普隆德拉的NPC“軍需官”處兌換,需要花費1500個競技幣和60個公會銀勛章兌換。

競技幣玩傢可以通過參與PVP競技場對戰獲得,公會銀勛章可以在加入公會後通過日常看板、爬塔、修復時空裂隙、抗擊魔潮、公會任務、訓練場等活動獲得。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新時裝馬加錫亞背包的外形屬性介紹以及獲取方法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