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陷阱獵人詳解 無消耗炸彈人玩法攻略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陷阱獵人的玩法是目前主流的獵人玩法,也被稱為炸彈人,但是炸彈人魔法消耗比較高。仙境傳說RO手遊怎麼才能做到無消耗炸彈獵人呢?下面就教大傢如何玩好炸彈人。

什麼是炸彈人?

主升陷阱技能,隻加Int和Dex的獵人,統稱為炸彈人,目前遊戲的焦點,有太多人對於炸彈人過強的疑惑。

為什麼大傢會覺得炸彈人過強?炸4獸人?秒轉蛋?無詠唱?無消耗?當你覺得別人強大的同時,你是否真正瞭解對方,還是以訛傳訛看大傢都說厲害就跟著說?

不賣關子,直接進入正題,下面分三點來詳解炸彈人的強弱:

一、消耗問題

陷阱技能每次施放消耗30sp,0.5秒cd,sp回復為8秒一次,而8秒內,消耗30x(8/0.5)=480sp。

因此,要做到無消耗施放炸彈單刷掛機,sp回復量需要480每8秒。

然而,獵人沒有“禪心”這類被動回藍技能,別說480,即使想要把回復量堆到48也不是幾個億的裝備能做到的。

結果就是需要不間斷吃藍水,維持高消耗的sp值,但藍水恢復量僅僅為30到50點。

為瞭達到能快速秒怪,不被怪摸到自己,技能不能停,藥水不能停,料理不能停。平均每小時消耗約600瓶藍水,2個暖心,2個靈巧B,2個智力B,大約30萬左右。

在你認為別人無消耗的錯覺中,在你認為炸彈人是窮人就能打出高傷害的錯覺中,殊不知原來別人在燒錢。

所以,如果你認為不用裝備不用錢的平民也能做到“別人看起來無消耗施放炸彈單刷掛機”,你自己練個試試。

二、職業對比

當你覺得炸彈人即使消耗藥水也很厲害的同時,卻不知道陷阱隻能打克制屬性,也就是說必須選著怪來刷。

不像騎士刺客那樣,吃個屬性石能改變屬性,也不像巫師那樣什麼屬性技能都有。

獵人沒有騎士身板硬、沒有巫師的火墻、沒有刺客的隱匿、沒有牧師的治愈術,隻能通過殺怪快一點來保證自身安全。

每個職業,都會有自身特色,不能因為獵人傷害高,就斷定這個遊戲不平衡,畢竟也就是三轉之後的事。

當然你也許不知道,有多少玩傢玩獵人嫌傷害低撐不到三轉就換職業或者棄坑瞭。

所以,不要在別人職業的強勢期去抱怨什麼,沒有最強職業,也沒有垃圾職業,一切,都是玩傢自身的心理影響著。

三、技能異常

獵人技能在遊戲中的異常情況(俗稱bug)是所有職業中最顯而易見的。

獵鷹的卡頓延遲、有數字無傷害、陷阱的無數字無傷害進CD等等,即使有bug也隻能使用這些技能,因為沒有替代品。

結語,當你知己知彼的時候,才能看得更清晰,每個職業不同的玩法,遊戲的變化,並不是單從自身角度去思考。

炸彈人隻是曇花一現的過度,畢竟沒有提升空間,而我隻是一個小小的鳥獵!

作者:馬老師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炸彈人玩法分析的全部內容,目前版本炸彈人雖然很強,但是也需要大量資金支持,如果確實太過OP,相信官方也會在後續版本進行平衡。

更多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