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進階D級冒險傢流程 D級冒險傢任務攻略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玩傢自動技能欄數量需要學習冒險技能開啟,第四個自動技能欄需要D級冒險傢稱號。仙境傳說RO手遊怎麼升級D級冒險傢?D級冒險者任務怎麼完成?下面給大傢帶來RO手遊D級冒險傢進階任務攻略。

D級冒險傢進階任務

62-1F22G01919

當冒險等級達到20級時,在首都冒險傢NPC【卡卡羅】處可以接到D級冒險傢進階任務,之後根據任務提醒依次完成相關任務即可。流程如下:

任務指引你去夢羅克尋找冒險者【摩根·哈裡森】,NPC在夢羅克3點方向處。與NPC對話,之後需要擊殺50隻沙漠之狼。

擊殺沙漠之狼之後,需要依次上交華麗金屬*1、透明之佈*3、四葉幸運草*3。

上交之後,NPC會檢查玩傢冒險手冊解鎖的MINI BOSS數量。

達到MIMI解鎖數量要求之後,需要上交艾娃*1、枯樹枝*10。(艾娃在夢羅克驚奇玩具詩人處購買)

最後,需要去金字塔2F擊殺一次MVP俄塞裡斯,必須拿到任務後擊殺,冒險手冊解鎖不算。

擊殺完成後就可以回到NPC處領取憑證,返回普隆德拉與【卡卡羅】對話就可以升級到D級冒險傢稱號。

62-1F22G01924

升級到D級冒險之後,就可以學習冒險技能戰鬥技巧2,解鎖第4個自動技能欄瞭。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D級冒險傢進階任務流程攻略的全部內容。

更多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專區。

【本文系3367原創,轉載請保留此行】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