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怎麼變身B格貓?B格貓變身卷軸獲取攻略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春節活動推出的限定頭飾惡獸頭冠必須擊殺年獸獲得,但是對年獸由造成傷害玩傢必須使用卷軸變身B格貓。仙境傳說RO手遊怎麼變身B格貓?B格貓變身卷軸怎麼獲得?下面小編給大傢介紹RO手遊變身B格貓的方法。

仙境傳說RO手遊變身B格貓必須使用變身卷軸,目前B格貓變身卷軸獲取方式隻有一種,就是在酉神的神秘商店使用鞭炮兌換。(RO手遊鞭炮怎麼得?鞭炮獲取攻略)

貓飛碟變身卷軸:需要20個鞭炮兌換。使用後變身為貓飛碟,是B格貓星的王者,能夠對年獸造成大量傷害。

貓飛碟變身卷軸

瀟灑的B格貓隨變箱:需要2個鞭炮兌換。使用後隨機獲得一種B格貓變身卷軸。

瀟灑的B格貓隨變箱

B格貓種類非常多,貓飛碟、法師、廚師等,不過因為惡獸頭冠是隨機給予參與攻擊年獸的玩傢,所以並不需要打出高傷害,各位玩傢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購買貓飛碟變身卷軸還是隨便箱。

仙境傳說RO手遊B格貓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B格貓變身卷軸獲取方法大傢都明白瞭嗎?這麼有趣獎勵又豐富的春節活動,一定不要忘記參加哦。

更多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專區。

【本文系3367原創,轉載請保留此行】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