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聖誕活動玩法攻略 聖誕特典介紹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預言之地服務器聖誕節期間推出聖誕特典活動,每位玩傢都可以在活動期間完成任務,領取獎勵和聖誕帽制作圖紙。下面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仙境傳說RO手遊聖誕活動玩法攻略。

今年聖誕老人缺席預言之地,但是他並沒忘記各位冒險者哦,他將派遣一名大使【聖誕小子】在預言之地發放聖誕禮物!聖誕小子伴隨著魔法聖誕樹一起來到瞭普隆德拉,大傢快去找他領取禮物吧!

活動時間:12月24-28日

任務一:聖誕老人的祝福

任務內容:找到位於普隆德拉的【聖誕小子】

領取規則:活動期間每位冒險者每天都可以領取一份來自聖誕老人的祝福。

任務獎勵:聖誕祝福禮盒。

QQ圖片20161227184436

任務二:尋找雪之花

聖誕老人似乎遇到一些麻煩,他真貴的“雪之花”被聖誕波利、聖誕哥佈靈和聖誕獸人戰士們搶走瞭。雪之花是獲得聖誕帽圖紙的重要材料,對於聖誕老人來說非常重要。

任務內容:冒險者們需要尋找120個【雪之花】,交給【聖誕小子】。

任務獎勵:聖誕帽圖紙一張

QQ圖片20161227184042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聖誕活動玩法攻略聖誕特典介紹的全部內容,想要獲得聖誕帽頭飾的玩傢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活動哦。

更多仙境傳說RO手遊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機版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