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公會道場玩法介紹 RO手遊怎麼挑戰道場?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加入公會後有許多新的玩法——公會捐贈、公會祈禱、公會道場等。挑戰公會道場可以獲得公會經驗和貢獻,下面3367小編給大傢介紹一下其中的公會祈禱玩法。

玩傢加入公會後,隻要等級達到25級就可以在公會領地裡與道場管理員NPC對話,挑戰道場。進入道場需要組隊,建議隊伍組成:1騎士(肉盾),1牧師(奶媽),3輸出(法師、獵人、刺客隨意)。

仙境傳說RO手遊公會道場分為4個難度——冒險者道場、勇者道場、魔物試煉場、英靈道場。隻有提升公會等級才能開啟更高難度的道場。

QQ圖片20161105182416

RO手遊挑戰公會道場和修復裂隙、爬塔的玩法差不多,清理道場地圖內的全部怪物即可通過。每個等級的道場都有許多關,其中BOSS關卡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每關都有推薦等級提示,玩傢可以根據自己等級來判斷自己是否能夠打過。

QQ圖片20161105182332

RO手遊公會道場挑戰成功後,可以獲得公會經驗和貢獻獎勵,而貢獻就可以用來進行公會祈禱提升自己的屬性瞭。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公會道場玩法介紹的全部內容瞭,遊戲中玩傢可以多多挑戰公會道場以便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公會等級。

更多仙境傳說RO手遊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機版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