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_彈彈堂

《彈彈堂手遊》不刪檔測試最近正在各大平臺火爆進行中,想必體驗之後的小夥伴們一定都很清楚【鉆石】在遊戲中的重要性。作為武器購買、寵物抽取、寶珠鑒定的最基本資源,其用處非常廣泛。那麼如何在開服期間快速收集鉆石呢?接下來就和18183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提升等級】

在《彈彈堂手遊》任務系統中,我們每提升1級都可以領取數量可觀的鉆石獎勵。前期大傢的等級提升速度較快,很容易就可以在這裡收獲上千鉆石。

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

【完成任務】

《彈彈堂手遊》中有著豐富的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除瞭少數任務的獎勵為經驗值外,大多數的任務獎勵都包含鉆石,小夥伴們隻需要按照任務的要求完成即可輕松收獲大量鉆石。

成長任務在完成之後也會獲得鉆石,隻是數量較少,小夥伴們可以先挑選簡單的任務進行。

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

【每日簽到】

在第一輪簽到中,玩傢將在第7天收獲50鉆石獎勵,所以各位小夥伴到時候一定不要錯過哦。隨著簽到日程的推進,後面的獎勵會越來越豐富。

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

【訓練營】

訓練營是我們在《彈彈堂手遊》中提升彈射技巧的好去處,每個訓練任務首次通關時都可以領取20鉆石作為獎勵,部分任務還會有額外的經驗獎勵,既能賺錢又能升級,非常適合新手玩傢。

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

【各類活動】

在不刪檔測試開服之初,《彈彈堂手遊》也為廣大彈友準備瞭豐厚的福利活動。

累計戰鬥有禮:與好友組隊競技一定場次即可領取鉆石和勇者勛章,後者可以用來兌換其它獎勵;

公會達人:在公會中完成一定數量的任務即可領取鉆石、巨石及勇者勛章,為瞭盡快奔小康,趕緊加入一個公會吧;

新手專享:在新手專享活動【成長基金】中,玩傢分別達到15級、20級、25級、30級、40級、50級、60級即可領取豐厚鉆石獎勵。

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

【其它渠道】

除瞭上面這些常見的渠道之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渠道可以收獲鉆石。

7天禮包:在該活動中,玩傢第一次上線就可以領取38個鉆石;

首充送鉆:玩傢完成首充系統便會通過郵件發放一定數量的鉆石;

彈彈寶藏:該活動中同樣有幾率抽到鉆石,但其本身也會花費鉆石。

彈彈堂手遊必備攻略 老司機帶你輕松奔小康

以上就是18183小編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18183遊戲專區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