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特色玩法解讀 3分鐘瞭解彈彈堂手遊撩妹系統_彈彈堂

特色玩法解讀 3分鐘瞭解彈彈堂手遊撩妹系統,在彈彈堂手遊中除瞭結婚系統玩還有個人空間系統,玩傢們可以購買道具裝扮自己空間,同時好友之間還可以互踩空間增加親密度。遊戲中熱門的周邊系統有禮堂、公會、時裝融合、個人空間等等。

【禮堂】

關鍵詞:浪漫。

好處:

1、有婚禮流程。

2、可以邀請好友觀禮,鑒證愛情的同時,還有紅包可以領取。

3、解鎖夫妻功能,共同戰鬥有屬性加成。

適合玩傢:想要找個長久陪伴的、希望長期組隊有屬性加成的玩傢。喜歡浪漫氛圍的玩法的玩傢。

推薦指數:★★★★

特色玩法解讀 3分鐘瞭解彈彈堂手遊撩妹系統

彈彈堂手遊結婚系統

【公會】

關鍵詞:團隊。

好處:

1、可以做公會任務,獲得獎勵,累計星星數量還可以領取寶箱。

2、公會裡可以結識更多好友。

3、公會總積分達到指定評價,會有鉆石和金幣的獎勵。

4、公會建築裡,可以學習公會技能,增強戰鬥力,商會中可以購買公會特產道具。

適合玩傢:所有玩傢。

推薦指數:★★★★★(滿星)

【時裝融合】

關鍵詞:永久。

好處:

1、變廢為寶。多餘的相同天數的服飾,可以通過分解獲得碎片。

2、變有限為永久。集齊碎片後可以合成寶箱。寶箱開啟後就可以獲得一件永久的新時裝瞭。

適合玩傢:喜歡彈彈寶藏抽獎的玩傢,參與競技比較多的玩傢。

推薦指數:★★★★

【個人空間】

關鍵詞:熱點。

好處:

1、增加與玩傢之間的互動。沒事去留言下,點贊下,好友之間就這麼熟悉起來瞭。

2、變成空間達人,成為彈彈明星。發表的心情成為熱點後,會在所有玩傢的頁面中展示。你就成為瞭明星玩傢,瞬間接受超多人的膜拜。

3、展示自己。不管是資料頁、還是空間首頁的稱號、排位勝率,還是發表的心情,都可以最快最直接的展示自己。讓你的好友通過你的空間立刻瞭解你。

推薦指數:★★★★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