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續航武器大盤點 持久才是硬道理_彈彈堂

在彈彈堂手遊中,如果排位賽中失去瞭一個輸出隊友,那麼,在手遊中除瞭道具“醫療箱”可以增加我們的續航外,又有哪些武器可以提高我們的生存能力呢?

轟天

彈彈堂手遊續航武器大盤點 持久才是硬道理

在彈彈堂手遊中,轟天是我們在戰鬥當中采用挖坑戰術時候經常使用的一款武器,其特點就是生命值和護甲值都比較的高,尤其是他的護甲,搭配護甲寶珠甚至能讓攻擊力低的敵人難以破防。

雖然說轟天的攻擊力和暴擊率不是特別高,但是其生存能力可以讓我們在戰場上存活很久。

司馬砸缸

彈彈堂手遊續航武器大盤點 持久才是硬道理

轟天相比較,司馬砸缸在生命值方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隻是在護甲方面稍微低瞭一些,但是仍然排在手遊武器裡前列。和轟天不同的是,司馬砸缸在擁有良好的生存能力的同時還保有較高的輸出水平,它的攻擊力和速度都達到瞭所有武器的平均水平。此外,司馬砸缸的各項技能也都十分不錯,是一款前後期都能使用的武器。

雷霆

彈彈堂手遊續航武器大盤點 持久才是硬道理

雷霆的護甲值雖然不是特別高,但是其擁有著高額的生命值。它的實力還不僅僅如此,雷霆擁有著非常不錯的攻擊力和高達25%的暴擊幾率,可以讓它可以不時為我們帶來暴擊的快感。“極·雷霆”的吸血技能可以在普通攻擊命中時獲得攻擊傷害30%的生命,極大的增強瞭我們的續航能力。

牛頓水果籃

彈彈堂手遊續航武器大盤點 持久才是硬道理

牛頓水果籃是遊戲裡典型的套路武器,它的各項技能都可以不停的提升自己或削弱對手,這樣一來敵退我進,瞬間領先對手。

其實,在擁有不錯的技能的同時,牛頓水果籃還有著很強的生存能力。水果籃是手遊中生命值最高的武器,沒有之一,它的護甲值同樣也處於中上等水平。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