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紙飛機道具分析 遊戲裡的神級道具_彈彈堂

在彈彈堂手遊中,紙飛機是我們最為常見的一款道具,但是其往往不少玩傢對於紙飛機的使用方法略有疑問,那麼在遊戲裡,紙飛機使用需要註意哪些技巧呢?

道具簡介:

彈彈堂手遊紙飛機道具分析 遊戲裡的神級道具

紙飛機在戰鬥當中可以改變我們所處的位置,其主要的作用有一下幾點:

1、脫坑:

在戰鬥過程中,挖坑玩法是一種比較常用的戰術,但是敵人通常並不能在一個回合之內直接將我們給埋掉。所以當我們陷入深坑時,我們可以直接使用紙飛機逃脫原有的坑位,這樣就可以躲過一劫。

2、調整攻擊位置:

在彈彈堂手遊中,有些戰鬥地形特別的復雜,我們在剛剛進入遊戲時間可能會處在一個非常不利的地形,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來使用紙飛機調整自己的位置,幫助我們更好的來瞄準目標。

3、配合隊友:

有的時候有些戰術的調整需要我們進行位置的移動,所以當隊友準備和我們進行某項戰術的時候,我們很可能需要紙飛機來幫助我們移動到隊友的身邊。

註意事項:

彈彈堂手遊紙飛機道具分析 遊戲裡的神級道具

1、紙飛機在使用之後會有冷卻限時,不少玩傢還沒註意到,紙飛機在使用之後需要來休息3回合,所以大傢如果想要使用“二連飛”,一定要合理分配自己的回合。

2、如果紙飛機的落地點瞄準瞭懸崖,則在我們彈射之後紙飛機並不會帶領我們前進,我們的人物將不會進行任何移動,仍然會保持在原地。大傢在瞄準時一定要格外小心,避免浪費回合。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