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烈火怎麼樣 亮點及屬性分析_彈彈堂

在彈彈堂手遊中,烈火是一款玩傢經常使用的武器,其不僅僅使用起來比較簡單,傷害也是非常的不錯。

彈彈堂手遊烈火怎麼樣 亮點及屬性分析

基礎攻擊爆炸:

就拿目前小編所使用的1星“極·烈火”來說,其攻擊值已經高達485,位居11款武器之首。高攻擊力帶來的是超高的傷害,破甲能力也將變得非常強。雖然烈火的基礎暴擊率隻有10%,而暴擊小霸王“雷霆”暴擊率高達25%。但是“雷霆”的基礎攻擊值僅為353,遠遠低於烈火攻擊值的85%(100%-15%)。

所以我們單從長期的穩定傷害來看,烈火的性價比明顯要比雷霆等爆發型武器更高,這裡我們可以看出,烈火可能更適合多人對戰的持久型消耗戰,這樣才能更好的將它的高性價比發揮出來。

必殺提高命中:

彈彈堂手遊烈火怎麼樣 亮點及屬性分析

烈火的必殺技效果類似於加強版的“分裂彈”,其在提升炮彈傷害的同時將1枚炮彈變為3枚,極大的提升瞭我們必殺技的命中率。

因為烈火的必殺技能釋放更為簡單,所以該武器也更適合新手玩傢使用。如果在使用必殺技時觸發瞭引導效果,3枚炮彈同時命中一名敵人的爆發力將非常可怕。

技能:

彈彈堂手遊烈火怎麼樣 亮點及屬性分析

真·烈火:每次受到攻擊時額外獲得5點怒氣;

極·烈火:普通攻擊命中時,有30%幾率使目標“破甲”,防禦下降50%;

翔·烈火:必殺攻擊時有50%幾率產生“引導”效果;

神·烈火:攻擊提升15%。

烈火的4個技能都圍繞著它的高攻擊力來深入,怒氣的額外增加可以讓我們更快的打出必殺技,配合道具“激怒”甚至在第3回合就可以用出必殺技。

破甲的效果間接的提升瞭烈火的攻擊力,即使對手的護甲再高也無法阻擋烈火的吞噬。

而必殺技的引導則讓我們能夠應對更為復雜的對戰幻境,即使地形不是特別的例行,我們也可以輕松的將必殺技完美命中。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