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怎麼創建公會?具體方法條件一覽_彈彈堂

彈彈堂手遊公會怎麼玩?如何創建公會?有的朋友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編和大傢介紹的是彈彈堂手遊公會的創建方法,希望大傢喜歡。

彈彈堂手遊怎麼創建公會?具體方法條件一覽

怎麼創建公會?

1、首先玩傢需要將等級提升到6級,隻需要達到6級就能夠解鎖公會系統玩法

2、達到6級之後點擊公會進入公會系統界面,玩傢可以選擇申請加入其它玩傢所創建的公會,也可以自己創建公會

3、點擊創建公會之後玩傢可以在輸入框中輸入不超過六個字的公會名字,還有多種多樣的公會徽章供大傢選擇

4、一切準備好之後接下來隻需要消耗1000鉆石便可以成功創建。

5、公會創建好瞭之後便可以等待其他玩傢的加入,擁有更多的公會成員之後大傢便可以一起互相贈送武器升級材料瞭。

以上就是彈彈堂手遊公會創建方法介紹,更多內容請繼續關註九遊。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