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殺戮空間2噩夢地圖全收集位置 殺戮空間2獎杯攻略

  殺戮空間2噩夢地圖全收集位置,該遊戲在本月18日迎來瞭新地圖的更新,隨著新地圖的出現,殺戮空間2還多出瞭一個全新獎杯,為瞭讓玩傢早日達成全獎杯,下面就給大傢帶來殺戮空間2獎杯攻略,希望能給各位帶來幫助。

  該地圖根據玩傢選擇的僵屍波數不同,地圖數量及順序是不一樣的。這算是驚喜之一。另外最終boss除瞭一直以來的漢斯華特博士和長老以外,本次更新又多瞭一個新的Boss,新boss沒有什麼新的技能,跟其他boss一樣,相信玩傢可以輕松搞掂。

  本次更新的新地圖收集要素是小醜的臉譜,不是獎杯文字說明上說的骷髏頭。這點讓我在遊戲之初困惑瞭一下。

  本次更新的新地圖第一張均為傢園門前,最後一張均為牙齒地獄。

  傢園門前地圖目前找到3個收集品:1、出生點身後的草叢裡 2、被封閉的礦坑裡 3、傢園門口火堆邊上的箱子裡

  傢庭房間地圖 發現2個收集品 1、小醜的沙發下面 2、廚房拐角開瞄準鏡柵欄對面下地下室的樓梯上(過不去隻能槍打)

  馬戲團地圖 發現3個收集品 1、在看臺下面的通道箱子後面 2、(記憶不清)某個箱子後面 3、在中心的柱子上,隻能在某個角度看到,不易發現

  醫院地圖 發現1個收集品 在右側屍體冷庫的門上

  蜘蛛洞地圖 發現1個收集品 下面左側瀑佈後

  戰場地圖 目前發現3個收集品 1、最前端開瞄準鏡對面窗臺上 2、迫擊炮高臺往右的柵欄外 3、最左邊的死路盡頭縫隙裡開瞄準鏡

  牙齒地獄地圖 目前發現2個收集品 1、在藍色地面的牙齒後面 2、在右邊最裡面的高墻上

  這些足夠拿獎杯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