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攻略_《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占領土地攻略

  土地的資源產出是最長遠穩定的,隨著遊戲進程發展,高級土地的收益會漸漸成為日常主要收入,並且是高級資源帶中引發爭奪戰爭的資源之一。

  土地前期主要是一級資源地,最高等級的土地為五級。一二級土地作為過渡的鋪路區域,直接往3-4級土地延伸連接。一級資源地我們保留三四級土地,有五級的必須要打,可以生成村莊增加產量稅收,還可以升級村莊,提升資源量和對所有土地進行提升。

  隻有主城和分城周圍才可以占領土地,要塞無法作為占領土地的起點。

  主城周圍的土地會定時刷新出流寇,長時間不擊殺會使土地流失。占領土地數量和距離主要是主城等級,每提升一個等級會增加8個土地上限,在固定等級會提升主城光環范圍,擴大可占領空間。

  研發分城的要求是主城等級十四和學問府等級十四。

  研究分城後在2級資源帶建立分城,完成入駐中原任務,開始占領高級土地,獲得更多的資源量。

  2級資源帶地圖范圍明顯縮小,隨著進入人員的加多,會變得越來越擁擠,土地占領矛盾時有發生。要註意自己的分城落地位置,盡量保持合理距離,讓雙方的土地有足夠位置延伸,避免不必要的沖突

概念官網:http://bwzy.qq.com/
官方論壇: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
官方微信號:tt_bwzy
官方Q群:
玩傢1群:437222774(已滿)
玩傢2群:546947750(已滿)
玩傢3群:436103351
玩傢4群:556774362
玩傢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維碼: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