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奇跡暖暖繽紛萬聖節優雅仙女二選一怎麼通關

  《奇跡暖暖》繽紛萬聖節活動來臨,關於優雅仙女二選一怎麼通關?想必玩傢都是很期待答案的,這個主題是針對仙女們喔,所以,請仙女們自己看過來!

奇跡暖暖繽紛萬聖節優雅仙女二選一怎麼通關

  繽紛萬聖節優雅仙女二選一通關攻略:

  主題:優雅仙女

  對應競技場:辦公室明星

  屬性:簡約,成熟,優雅,性感,清涼

  高分類型:黑白色系的時尚/職業裝,初雲墨,維納斯之舞,莊園嬌花,職業短裙。

  活動說明:

  1、本次活動時間:10月25日5:00-10月31日23:59,共7天。

  2.模式為二選一形式:副關隻有一關,五個主題隨機出現,需要從系統給出的兩個搭配中選出一個更符合主題(得分更高)的。

  3、每天登錄可獲得10次免費次數,可重置,根據以往的活動,免費次數或許可以累計到第二天。

  4、不消耗體力。

  活動計算:

  1、答對獲得5個萬聖節糖果,答錯3個。

  2、關卡每20鉆重置1題。

  3、免費次數共70次,全隊可以獲得350個萬聖節糖果。

  4、總共需要655個萬聖節糖果,除去每天免費次數,全答對需要重置61次,計算需花費1220鉆石。

  5、首次答錯增加20鉆花費,此後平均答錯1題增加8鉆左右的花費,如果答錯一半,需要購買94次,1880鉆石。

  6、購買6元禮包後,全隊需要購買51次,花費1020鉆石;如果錯一半,則需要購買82次,花費1640鉆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奇跡暖暖繽紛萬聖節夜遊貴族二選一攻略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奇跡暖暖>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分享好遊戲!一起堆爆款!海量送滿級VIP、無限元寶手遊、變態版手遊、公益服等你來下載:
遊戲盒子APP

  繽紛萬聖節夜活動推薦:

  奇跡暖暖繽紛萬聖節夜遊貴族二選一怎麼過

超好玩換裝手遊合集,換上最漂亮的衣服,擁有最高級的首飾,專題推薦:換裝養成手遊】

第一時間獲取【奇跡暖暖】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