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意志覺醒副本1-10層陣容及打法_陰陽師手遊攻略

  陰陽師意志的覺醒副本1-10層通關陣容及打法解析,陰陽師小鹿男秘聞副本——意志的覺醒1-10層今日在體驗服上線。此次副本難點在於螢草的群體加血和小鹿男的buff,需要合理地搭配陣容才能通關從而獲得獎勵。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意志的覺醒副本1-10層通關陣容及打法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秘聞副本·意志的覺醒詳情介紹

  意志的覺醒1-10層打法解析

  1-8層:基本上很輕松就能夠通關,沒有太大壓力。

  第9層:小鹿男帶有特殊技能意志的繼承,每死亡一個隊員就會讓他血量和攻擊提高,所以我們需要先通過AOE壓低敵方全體血量,然後讓茨木童子一拳帶走,否則的話會非常難打!

  第10層:小鹿男帶有特殊技能幻境,將友方單位全部變幻為小鹿男外形,因此我們需要先通過單點找出小鹿男的真身,然後將其擊殺即可

  難點:我方放技能會讓小鹿行動更快。

  陣容推薦:酒吞童子/妖刀姬+一目連+輝夜姬+桃花妖/惠比壽+椒圖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陰陽師意志的覺醒1-10層通關陣容推薦的最新資訊,希望在遊戲裡幫到各位玩傢。

  想要瞭解更多最新遊戲資訊,關註口袋微信公眾號:ptbuswx,你想要的都在這裡。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