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NBA2K18全明星爭霸賽怎麼打 MT模式全明星打法攻略

  NBA2K18的全明星爭霸賽怎麼打?作為MT模爭霸賽的最後一場,相信不少玩傢都有面對全明星命中率無限降低,導致最後過不去這樣的情況。其實當對手實力變強,命中率降低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盡量保證自己減少失誤,用最穩定的方法來進行得分,下面就給大傢帶來MT模式全明星打法攻略,感興趣的玩傢一起來看看吧。

  問:

  各位大神MT現役爭霸最後一把MT全明星怎麼過?打瞭七八把瞭,是過不去,莫名其妙拉低我命中率,空位各種不進,上籃沒看進過,電腦各種三分,各種強行上籃扣籃,完全不是一個等級啊,各位怎麼過的啊。

  答:

  1、波神打分位,甜瓜頂四號位,雷阿倫放到小前鋒上。進攻可以用波神擋拆打錯位,背轉身打幾個之後電腦可能會包夾,分出去投三分就好,站位五外拉開空間,替補你也可以這樣打,不過替補最好盡量造規。十個罰籃比較重要的。

  2、替補你也可以這樣打,不過替補最好盡量造規。十個罰籃比較重要的。

  3、今天剛過,隻跟你說一點,波神打控衛,過半場持球,叫個擋拆後直接加速過對方控衛然後扣籃,或者被打,直給波神打,替補同理。我整容比你垃圾,就這個打發3個全明星3盤直接過。

  4、如果我用你這個陣容,除瞭大前和中鋒,剩餘三個位置不停突分,看好持球手,註意別掉球,三到四次內外傳導之後,一定有空位三分,就看你能不能投進瞭。當然,這個戰術如果把大中鋒拿下更好。另外,要打夠分數,防守一定要好,你這個陣容有防守漏洞,必須手動跟人。

  5、把波爾pg,然後單打庫裡,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