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茶杯頭怎麼達到S級評分 茶杯頭S級評分獲得攻略

  茶杯頭怎麼達到S級評分?最近一款復古風的橫版動作遊戲非常火爆,受上世紀三十年代動畫片啟發制作而成的茶杯頭因為討人喜的畫風以及較為耐玩的難度讓許多玩傢都沉迷其中。由於其本身的難度都非常高,導致不少人在戰鬥結束後都隻能獲得比較低的評分,那麼在遊戲中想要獲得S級高評分要怎麼做呢?下面就給大傢帶來茶杯頭S級評分獲得攻略。

  A級評分獲取攻略

  涉及的成就

  Sheriff

  第一張地圖所有BOSS A-評分及以上。

  Boss

  第二張地圖所有BOSS A-評分及以上。

  mayor

  第三張地圖所有BOSS A-評分及以上。

  king

  賭場所有BOSS A-評分及以上。

  Put On a Show

  快速獲得S-Rank成就,獲得一次S評分。

  註:S-Rank隻有專傢模式才有,普通模式最高是A+。

  推薦打地三鮮,主要操作起來比較容易,耗時不到一分鐘。

  第一階段吐球躲好瞭就行,吐得最快的時候要往後跳。註意一定要parry。

  第二階段就是刷能量的時候,註意天上的眼淚。

  第三階段等蘿卜準備放激光的時候開大,直接A到死。

  這裡主要介紹評分表的含義以及遊戲的評分機制,相信可以幫助大傢更好的理解獲取高分應該做些什麼

  評分表的含義

  TIME

  擊敗BOSS花費的時間(一般是2分鐘內)。

  HP BONUS

  血量獎勵分數,每受一次傷就扣一點。

  PARRY

  格擋成功的次數,因為無傷BOSS會更難,所以這一條一般都要達成。

  SUPER METER

  你消耗的卡牌(能量)數量,即如果你隻用瞭一次大招,消耗的是5張牌,那麼就是5/6,而如果你用瞭6次Ex shot,消耗瞭6張牌,那麼就是6/6。

  註意:

  PS:無法讓你受傷的物品 即使格擋成功也不會計算在內,比如青蛙投幣機的把手,幽靈列車的軌道轉盤和尾巴等,都是不計算在parry次數裡的。

  PS:消耗的卡牌必須要擊中BOSS才有效,即使你放瞭大招,可是空大瞭,那麼SUPER METER就是0

  分數上來講,普通難度下,全部滿足就是A+,有一項扣瞭1分的話就是A,扣瞭2分就是A-,

  扣瞭3分就是B瞭。對於成就黨來說,不需要追求A+,A-就行瞭,那麼最多可以扣2分。

  那麼從charm的選擇上就可以排除加血量的【HEART】,因為即使有5滴血,受傷3次後還是0/3,就扣瞭3分。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