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影刃傳說》洗練系統小攻略之瞎指引_影刃傳說攻略

影刃傳說的洗練系統是按裝備來洗練額外的屬性的,消耗的是金幣、洗練石及洗練鎖

10個部位,有6個部位是防禦屬性的:頭盔、護肩、胸甲、腰帶、護腿及靴子;其餘的4個部位分別對應共計屬性的。當然小編不是來水貼的(本來就是),這篇攻略的目的就是讓大傢洗出的屬性哪些是比較ok的!當然是以紅色屬性為準!

對瞭,洗練5條紅色屬性聽說可以召喚神龍哦!具體是啥呢,大傢親手洗到就知道瞭!

首先是防禦屬性開始,防禦屬性有三種:生命、物防、魔防。當你想提升戰力的時候,那洗練到生命屬性,就要保存瞭,其他兩種屬性的戰力都不如生命高,雖然差距不大。但你不太在乎戰力的數字時候,要專心對付法師或忍者/戰士時,那就毫不猶豫地堆魔防/物防。(不要慫,就是幹!)

接下來我們瞎幾把分析攻擊屬性瞭,攻擊屬性分四種:傷害、元素傷害、攻擊上限、最終傷害。首先我們要取決於你是什麼元素的,你是雷電就用雷電元素傷害,火焰就用火焰元素傷害……..以此類推!而且元素傷害的數值也是不錯的。你如若追求戰力的話,那就洗練到傷害屬性,而且加成是第一高的。攻擊上限這個屬性來說也是和元素傷害相提並論的,有這麼一種情況,你洗到攻擊上限,然後吃祝福油,那你實際打出來的傷害也是很高的。數值最低的當屬最終傷害,但也別太小看它,當這個值很高的時候,對方是防禦很高而不是血量很高時,你打出的可是無視防禦的真實傷害哦!

所以洗練屬性這裡沒有絕對的誰高誰低,隻是看你需要的屬性是什麼,每個玩傢按自己需要的屬性去洗,會出現各種不同的流派(期待!!!),那這樣子,多元化也就隨之而來。(如果單一有什麼好玩的呢?)

最後貼一張規則說明,證明我是瞎指引,哈哈哈,各位愛聽得進就聽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