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戰無不勝《阿瓦隆之王》領主的三大天賦加點

領主天賦主要分為戰鬥天賦、經濟天賦和平衡天賦三種天賦。顧名思義,戰鬥天賦主戰爭,經濟天賦主采集和發展,平衡天賦則是對城堡內各種建築的加成和提高。當然天賦點哪裡來呢,天賦點主要是領主等級的提升所給的,領主等級每升一級就會有新的天賦點,領主等級越高,可用的天賦點就越多。

戰鬥天賦的加點,戰鬥一欄主要是對各個兵種及對整體傷害的屬性加成,在這裡面步兵防禦和步兵生命是很重要的,步兵承受傷害,幾乎對方所有攻擊都要由步兵來抗,步兵不光,其他兵是不會死多少的,所以建議大傢把所有加步兵生命、防禦、傷害的全部加滿。沒有步兵欄的就加騎兵和弓箭手的防禦和攻擊,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所有的都加著走,一般一路往下加就可以瞭,因為越到後面天賦點需要的越多,所有加著走肯定加不瞭多少,一般領主到45級以上的玩傢建議一路加到生命保護術,因為開著生命保護術打人可以加30%的劫後餘生。

經濟天賦的加點,如果是和平時期或者不喜歡打仗的玩傢,建議主加經濟一欄,經濟天賦可以提升采集速度和采集的產量,加快自身采集的速度,一般自己有小號的可以這樣加點,經濟天賦就可以全部往下加著走,提升各種資源的采集速度和產量。

平衡天賦的加點,平衡天賦在發展過程中起著很大作用,因為它在發育時對各個建築的屬性加成包括醫院容量、訓練速度和其他很多地方都有加速和提升。這個加點也建議全部往後面加。加點稍微復雜的就是戰鬥天賦的加成,另外一點大傢記得註意使用天賦技能,比如使用立即生產立馬從城裡田中收取五小時采集量,使用三秒回兵坑打你的人這些都是很實用的技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