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新手指引《阿瓦隆之王》前期快速上手小竅門(上)

《阿瓦隆之王》的故事背景是以亞瑟王中古奇幻世界為背景,據說亞瑟王是英格蘭傳說中的國王,也是凱爾特英雄譜中最受歡迎的圓桌騎士團的騎士首領,還有傳說中拔出石中劍的那個英雄喔,現在讓我們開始進入這個充滿巨龍的中古世界吧。

新手剛進入這個遊戲,隻需要跟著任務引導去蓋農場、鋸木廠、兵營等等建築,隨著任務會慢慢熟悉這個遊戲界面、遊戲的進行方式。基本上這是一款建造城堡、生產物資、訓練軍隊、集結聯盟、培養巨龍、轟轟烈烈打仗的遊戲,而在這邊我要分享給新手一些建議跟竅門。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糧食是最為重要的資源,也是會最欠缺的東西,產兵需要糧食、升級建築需要糧食、出兵需要糧食、研究科技需要糧食,做什麼幾乎都離不開糧食,相較於木頭、鐵礦甚至15等之後的銀礦,糧食絕對是最最最重要的。所以在生產資源的配置上,建議農場的數量可以分配多一點,其次是木頭,然後是鐵礦跟銀礦。

堡壘建造,始於資源

當你的農場或是鋸木廠可以采集時,會出現提示圖案在該建築上方,在物資生產區的部分,有一個免費禮物可以領取,記得一段時間就來點一下領取。有時候建築的頭上會出現一個女人的對話框,點下去會看到她的一段對話並獲得物資,如果看到就點吧,免費的物資不拿白不拿。

跟隨要塞,建築升級

每一次要塞升等之後,要先把物資建築(如農場、鋸木廠…)提升到跟要塞等級相同,這樣才不會遇到升級建築時卡住條件的,我記得第一次卡條件的是升級瞭望臺。如果你擔心資源不夠,可以先升級一個物資建築(農場、鋸木廠…)來符合條件,有多餘的資源再把全部都升級。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