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大逃殺什麼時候更新翻墻動作 吃雞更新內容介紹

  絕地求生什麼時候更新翻墻動作?很早之前藍洞就說過年底之前將會更新吃雞遊戲的正式版,伴隨著正式版的上線遊戲還將更新全新車輛,以及角色的翻墻動作等內容,許多玩傢看到這個消息自然就是非常期待正式版的發佈。那麼吃雞什麼時候出新地圖?正式版又新增瞭什麼內容?下面就給各位帶來吃雞更新內容介紹,希望能給各位帶來幫助。

  攀爬翻墻動作系統介紹

  翻越和攀爬使得玩傢遇到障礙時有瞭更多的戰術選擇。普通的跳躍滿足瞭一般情況下的需求,但還有許多不足。畢竟絕地求生有相當大的遊戲區域。此外,由於地圖中物體形狀和尺寸的差異,那些想要快速有效的越過箱子,容器,柵欄,等等的玩傢難免會遇到很多問題。因此,我們決定開發動態攀登及翻越系統。

  該功能允許遊戲內的角色可以快速的越過面前的障礙物。雖然我們最初的計劃僅是允許越過1米高的障礙,但我們最終決定變為 2.3 米左右。這幾乎可以滿足各種情形下的需求。此外,通過建築物內的開口(如窗戶)也是可行的,隻要它們寬高滿足。幾乎可以越過所有靜態物體。通過胸部高度左右的物體需要用一隻手支撐(即另一隻手可以單手持槍),更高的物體需要用到雙手支撐(翻越動作進行後會自動收起武器)。朝障礙物奔跑會產生慣性,可以加快翻越動作。同樣也可以從靜止狀態開始翻越,但是會慢一些,增加瞭受到敵人傷害的幾率。

  技術層面,該系統由約 40 個對應不同高度及情形的動作動畫構成。“翻越”一般指的是跨越過障礙物的動作,而“攀爬”指的則是使角色保持在物體上方的動作。默認設定下,“翻越”和“攀登”與跳躍設置在同一鍵位。同時,我們也為玩傢提供瞭將“跳躍”和“攀登及翻越”設為不同按鍵的選擇。當準備越過障礙時,角色前物體的形狀將被掃描並分析是否可以進行“翻越及攀爬”、可以使用哪種類型的動作。隻要上方有足夠多的空間(允許角色站起)就會允許“攀爬”。“翻越”則需要在運動時按住“沖刺”鍵 ——如障礙物夠“薄”,就可以“側身滑過”(在物體上方)或“翻越”。到達障礙物上方之前可以通過反方向移動實現取消動作。

  由於該系統的性質,我們預期該系統會出現問題以及 bug。優化該功能需要一些時間,但我們希望各位也能享受到其中的樂趣,並且和我們一起完善。熱切地期盼各位的反饋與建議。

  以上就是關於測試服即將更新的PC1.0版本中的攀爬翻越系統介紹,就目前的遊戲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系統,而對於遊戲玩法來說,相信又有著重大的改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