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_仙境傳說手遊大百科 RO手遊普隆德拉官方宣傳

備受矚目的仙境傳說授權手遊仙境傳說:守護永恒的愛已經臨近測試,今天我們的RO手遊大百科將帶來官方對於主城普隆德拉的宣傳,手遊裡的普隆德拉!

一直以來,說到普隆德拉,大傢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南門,殊不知在南門外也別有洞天:放眼望去連綿的青山和綠綠的樹木,不覺讓人賞心悅目。堅固的城墻,崗亭裡站立的士兵,誓死守衛著普隆德拉的和平,這樣一派和諧美好的景象不正是大傢所向往的嗎?

ro手遊

碩大的波利氣球,卻也懷揣著擁抱世界的夢想。華麗的蓬蓬車,精致的帳篷,熊熊燃燒的火堆,仿佛訴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

ro手遊

夜晚的南門,一切都歸於靜謐。坐在火堆旁看星星,感知這一份安靜與祥和。

聽說所有初心者在考核通過後就能通過一道門,也就是南門。可以說,跨過瞭這道門,就等於開啟瞭一片新天地。

ro手遊

普隆德拉中心區域的噴泉,真是百聞不如不見。水流不息寓意著生命不止,正如這個城市一樣,古老而又年輕。

ro手遊

超強武器這裡打造!這裡就是普隆德拉機密的兵器修煉處瞭,伴隨著“哐唐哐唐”的聲響 ,鑄鐵工具被歲月打磨得鋥亮,他們消磨瞭自己,見證瞭一批又一批絕世武器的誕生。

ro手遊

莊重而神明的教堂,與你心愛的人在神的見證下正式成為夫妻,你願意這樣一直陪著她,愛護她嗎?yes I do.誓言還回蕩在耳邊,一起開始美好生活吧~

ro手遊

這裡就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轉職大廳瞭,這是對個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未來的展望,門口的雕塑靜靜的站著,他們見過的人一波又一波,唯一不變的是冒險的心!

ro手遊

整個普隆德拉最具魅力的地方,每年一次的比武大會都將在這裡舉行,據說隻有勇士才有能力打開這一扇門。

ro手遊

更多精彩攻略,請關註
傳說守護永恒的愛專區。

站住~遊戲愛好者!我強烈建議你下個。裡有豐富的攻略秘籍,還有時下熱門的爆款新遊和實用工具,動起你的手指,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這個好玩的吧,快快快!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