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十一月限定頭飾適合什麼職業?怎麼觸發限定頭飾屬性?

仙境傳說RO手遊十一月限定頭飾對的屬性並不是那麼通俗易懂,有些屬性並不是直接獲得,而是會有一定觸發條件。這裡就大傢關註的幾個扭蛋頭飾,給大傢介紹一下屬性激活條件和適用職業推薦。

1.萬聖驚魂夜

640.webp

推薦職業

敏騎、敏僧、敏鐵、暴刺、暴牧、ADL獵

背部飾品

穿戴屬性

普通攻擊時30%概率提高物理攻擊20點持續8秒,最多疊加10層

存儲屬性

生命上限+100

扭蛋概率:6%

由於觸發條件的限制,為發揮「萬聖驚魂夜」的最大效果,需要不斷地、快速地普通攻擊來保持常駐的較高層數的疊加攻擊。

所以凡是註重攻速的職業都能獲得可觀的攻擊力加成,而且是可以被百分比攻擊加成的技能/裝備放大的哦,像是集中攻擊、兇砍、貓耳貝雷帽等。

0

P.S.如果獵人擁有瞭同樣為背部裝備的箭袋,而且你本身的攻擊力就很高的話,箭袋可能更適合你。

不給糖就搗蛋

0 (1)

推薦職業技能

牧師丨神聖之擊、審判

巫師丨魔擊術、念力連擊、崩裂術

十字軍丨聖十字攻擊

背部飾品

穿戴屬性

使用技能(不含普通攻擊)時50%概率提高魔法攻擊20點持續15秒,最多疊加5層

存儲屬性

物理攻擊+5,魔法攻擊+5

扭蛋概率:7%

與萬聖驚魂夜相似,連續快速釋放的技能,或者說能每2秒以內能釋放一次的技能就能保持在4、5層的疊加魔法攻擊,所以你的常用技能是上述幾個的話都很合適!

0 (2)

P.S.巫師用可以用魔擊疊加攻擊力,再換上惡魔翅膀,用隕石奪得致命一擊也是可行的。

銀月魔女的貓

0 (3)

推薦職業

暴僧、敏法、暴牧、AIL獵、暴刺

尾部飾品

穿戴屬性

普通攻擊時附帶自身現有Sp*(1+Luk/100)的物理傷害,每次普通攻擊自身Sp-2

存儲屬性

精煉物攻+10,精煉魔攻+10

扭蛋概率:5%

裝備後每次普通攻擊可以帶來直接的額外傷害。由於該傷害根據現有SP值和Luk(幸運)決定,所以原先加點主要是Int(智力)和Luk的普攻職業流派就與該裝備非常的契合。

0 (4)

P.S.普攻會消耗SP,如果您的SP恢復不夠的話可以用暖身/心料理來保證持續的滿額傷害。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十一月限定頭飾屬性分析以及適用職業推薦,更多攻略請
仙境傳說RO手遊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