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四星活動禮裝 FGO萬華紅寶石相關信息介紹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魔伊聯動即將結束瞭,萬華紅寶石是本次活動中的四星活動禮裝,可以增加紅卡性能,那麼大傢是否知道FGO萬華紅寶石出處是哪裡呢,今天小編就帶來瞭這件禮裝的背景故事介紹。

禮裝故事

遠坂凜

魔法阿姨遠坂凜,在這個平行世界變成瞭勤儉節約的打工妹。

由於聖杯戰爭的莫名終止,原禦三傢的遠坂傢族被落寞?原本的燒錢的貴族魔術,寶石魔術現在要是沒錢的話還真的很難辦呢……

這鍋還是時辰背吧……(不知道時辰還活著嗎)

不過,這位任重道遠的接班人似乎為傢族找到瞭新的出路,借用偉大的阿瓦隆的魔法師的經典語錄

毆打他不就好瞭麼

沒有作為魔法少女的年齡和心啊……

卡牌介紹

四星活動禮裝 FGO萬華紅寶石相關信息介紹

固有技能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0% & 寶具威力提升8%+隻有在〔女性〕servant裝備時、『魔法少女紀行 ~prisma cause~』中攻擊威力提升50% & 「World End Match」中Buster卡威力提升50%【『魔法少女紀行 ~prisma cause~』活動期間限定】

界限突破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5% & 寶具威力提升10%[最大解放]+隻有在〔女性〕servant裝備時、『魔法少女紀行~prisma cause~』中攻擊威力提升100% & 「World End Match」中Buster卡威力提升100%【『魔法少女紀行 ~prisma cause~』活動期間限定】

卡牌說明

「這裡就由我來指引你吧」 曾是魔法紅寶石的主人。采取身體強化的近戰非常地激烈、強力。

以上就是小編命運冠位指定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命運冠位指定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要遊戲上線時間?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四星活動禮裝 FGO萬華紅寶石相關信息介紹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