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新手升級攻略 新手短期突破百萬道法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新區升級攻略,分享誅仙手遊新服務器升級技巧,希望這篇誅仙手遊新區7天突破百萬道法的技巧對大傢有所幫助。

新區快速升級技巧:

如果有閑錢最好在充值活動充10元拿288元寶,充值雙倍200元寶加100元寶,這10元大概能拿588元寶,一張神品完畢符,一張極品完畢符,十五張煉器符,真仙15級武器。

第一天最大等級34級。主線任務做到22級,要求25級後續時就可以停下做其他副本,想達到滿級要熟用隊伍等級限制,點擊隊伍目標,彈出目標選擇項目,例如 無,等級1-150級 。 第一個數字可以上下調整入隊等級。

第二天最大等級43級可以先把所有主線支線清瞭,記住先任務,再副本,再幫環,徹夜,時限活動。可以達到滿級,寵物無所謂,別太用心,猴子我都用到90級,能抓稀有就賣瞭。

第三天最大等級48級 ,可以先把副本和妖獸一起先做瞭,隱藏任務現在有許多攻略就不一一介紹。

第四天最大等級52級,可以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組建傢族,好感度有元寶獎勵,有心思就開四陣,田不易田靈兒張小凡,第五天送的曾書書。50級以後要註意幫派的雲遊天將提醒,可以賣一些八兇賺金幣。

如果是土豪,可以氪金搶一下破兇咒。

誅仙手遊新手升級攻略 新手短期突破百萬道法

第五天最大等級56級。追求實力這五天存下的元寶開夠宋大仁,煉靈不可上頭,金幣一定要存夠,新手推薦直接元寶買利矛灌註符,先灌註等級+8再灌註神品灌註符+18。保證自己武器,手,鞋子灌註皆是+18攻擊573。

第六天最大等級58級,過渡時間。

第七天,最大等級62級。這一天要開蘇茹碎片,限時活動七脈武鬥會獎勵的榮耀點全換蘇茹碎片。

以上就是小編
誅仙手遊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誅仙手遊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小編
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不知道哪裡可以領禮包?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