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副本黑桅海盜船怎麼過 英雄本黑桅海盜船新手打法技巧

光明之戰到30級後有大副本讓玩傢沖關,那麼黑桅海盜船屬於遊戲裡面中後期的一個比較難的副本,玩傢在這裡通關也顯得尤為吃力,那麼在過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技巧呢?不過要註意的是這個是分為15級和30級的普通本和英雄本,那麼要要怎麼過呢?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大傢詳細的介紹一下光明之戰黑桅海盜船攻略,希望對大傢有幫助哦!

光明之戰黑桅海盜船攻略

普通本:15級

英雄本:30級

老一廚師鯊恩攻略

該副本總體來講還是不難,相比上古戰場並不見得需要更高裝評,但是dps最好還是能有1W5以上。

BOSS普通難度基本沒什麼難度,篝火傷害不高盡量躲開,第一時間打掉烤架就可以,中瞭潑水的可解也可不解,不解的話奶媽及時開一個環就能扛過去。

英雄難度

英雄難度下BOSS的普攻也不是很高,狂暴後T足夠肉可以加血硬扛,所以全隊優先撐血量,dps盡量暴力。

該BOSS難點主要有以下兩個,一是扇形范圍噴火,噴火傷害非常高,即使是T也要躲開,噴火前會有提示,不難。

英雄本的時候燒烤架第一時間打掉,不然就要死人瞭。

BOSS的篝火是一個難點,這裡建議所有人和T一起站BOSS面前抱團打,BOSS噴火提示後所有人躲開並且在噴火後及時歸位繼續輸出。

BOSS點燃篝火以後隊伍不要在篝火范圍內,盡量離篝火傷害范圍近一些,提示噴水以後,被點名的單位第一時間跑到被點燃的篝火與BOSS之間(要進入篝火傷害范圍),奶媽為其上個盾保命。

英雄難度的篝火持續時間非常長,如果不及時滅火會導致其後全屏都是火海沒有地方可躲,基本上英雄老一最大的難點就是解篝火。

老二船長揚攻略

船長揚,第一階段不講瞭,無腦輸出躲紅圈。第二階段開始會有比較傷的aoe,治療註意刷血,被點名後治療套盾、T擋或者跑桶都可以。

英雄模式

英雄難度下第一階段的酒桶很好躲開,傷害很高。BOSS的大風車不再原地不動而是會隨機選擇目標突進,這時候散開站就可以,治療準備單點上盾,風車結束T馬上拉回BOSS。

第二階段難度較大的是BOSS將所有玩傢擊飛以後,會選中一個目標沖鋒,造成極高傷害,容易秒DPS。正確的解法是BOSS沖鋒前會有一條紅線鎖定目標,此時被鎖定的目標迅速跑到場地邊的酒桶後,BOSS撞到酒桶會停下並且眩暈5秒。

如果酒桶太遠趕不及,T可以去BOSS沖鋒的路上攔截,BOSS撞到人會停下。此時註意單點T的血並且迅速抱團將AOE後掉的血奶起來。

出小怪以後可以由比較肉的T拉住,也可以由副T拉住繼續輸出BOSS,小怪傷害不高但普通dps可能會承受不起。拉怪的如果是副T註意單獨抬血。

該BOSS的物理攻擊傷害頗高,aoe也比較無腦,建議有一定血量和dps再來嘗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