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經驗怎麼刷 刷經驗方法介紹

近日光明之戰迎來瞭1.5大版本的更新,本次更新修改瞭很多遊戲內的內容。那麼這次更新之後如何快速提升等級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每天活動日歷:

光明之戰手遊新版本 快速獲取經驗途徑匯總

光明之戰手遊新版本 快速獲取經驗途徑匯總

光明之戰手遊新版本 快速獲取經驗途徑匯總

日常活動經驗獲得:

1.試煉任務:前20輪大量人物經驗,少量天賦經驗。20次以後隻獲得天賦經驗,可以一直做到每日天賦經驗獲得上限。每日前20次高倍可累積150次。

2.暴躁的元素:可獲得少量經驗和精粹。

3.公會任務:每周30次,少量經驗和大量公會貢獻。

4.惡魔入侵:每天13:00-13:15進入場景,小怪和boss篝火可獲得少量經驗,打完boss可以繼續烤火得經驗。

5.元素領主:半點刷新,少量經驗和精粹首飾圖紙。不同元素領主難度:土>水>火>風。

6.每日戰場:每天戰場首勝箱子可獲得4000固定經驗,周日戰場雙開可獲得2個首勝箱子。前期首勝箱子可留在沖等級的時候吃。

7.公會盜匪和公會篝火:可獲得少量經驗和中量公會貢獻。

8.守衛聖物:每周一三晚8點開啟,可獲得中量的人物天賦經驗。組5個輸出群攻最佳,奶和戰士都切輸出。

9.公會戰:每周二四晚8點開啟,獎勵人物經驗和首飾圖紙,不容錯過!

10.周末歡樂派對:周六、日19:45-20:00 塔達桑島冬月海灘參加,和公會人員跳舞4次,獲得不菲的人物經驗。放煙火和食材人物獲得銀幣的獎勵。

11.每日副本:前三次普通5人副本可額外獲得人物天賦經驗,後3次副本隻有boss裝備。獎勵次數任務完成才扣,小怪和boss任務分開計算,一次副本包含2個小怪任務和2個boss任務。

英雄本10人本和40人團本每周刷新,新進度去打也有任務經驗。新區打不過boss時也可以組隊去把小怪打瞭得經驗。

更多精彩遊戲攻略,請繼續關註九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光明之戰手遊攻略資訊,歡迎下載官方推薦攻略APP: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