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遊俠轉職巡林客怎麼加點 最強符文天賦搭配詳解

光明之戰巡林客是由遊俠後續專職的職業中的一個分支,那麼他的技能應當如何搭配天賦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光明之戰遊俠轉職巡林客 符文天賦搭配推薦

光明之戰巡林客:

大自然的守護者。獲得轉職技能多重星刃,可以對單一目標多次造成傷害。每級提升1點耐力,3點敏捷,2點精神。

從技能特點可以看出巡林客具有強大的單體輸出能力,在天賦符文方面也可以側重提升暴擊、輸出、破防這些能力。

巡林客天賦升級符文

破甲:暴擊傷害提升。必點,遊俠後期暴擊率需要提升

幸運:精靈之箭的暴擊率提升。必點,提升暴擊率不二選擇,精靈箭本身也是高頻次技能

彈幕:迅捷連射的暴擊率提升。必點,提升暴擊能力

多重星刃:獲得轉職技能多重星刃,可以對單一目標多次造成傷害,可疊加2次,傷害隨多重星刃等級提升而增加。必點,主技能可以輸出大量傷害。

叢林:技能暴擊時有幾率重置多重星刃的冷卻時間。必點,配合精靈箭、連射刷新幾率很高

多重:多重星刃的冷卻時間降低。必點

巡林客的天賦技能都是非常實用的,所以若是轉職巡林客的話,需要盡量將天賦符文都升滿,當然這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更多精彩遊戲攻略,請繼續關註九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光明之戰手遊攻略資訊,歡迎下載官方推薦攻略APP: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