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圖蘭尼索之花怎麼獲取 圖蘭尼索之花獲取方法詳解

圖蘭尼索之花是去兌換強化的古神套裝的主要材料!是不是一個天大的誘惑~那麼這個圖蘭尼索之花到底怎麼獲取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圖蘭尼索之花的獲取方式以及掉落地點。

光明之戰圖蘭尼索之花獲取方法介紹 掉落副本一覽

1.5版本更新後,部分副本掉落新增物品“圖蘭尼索之花”,可用於兌換強大的古神裝備。

掉落副本:

1、英雄上古戰場/黑桅海盜船/先祖祭壇/盜匪營地副本競拍新增幾率掉落魔焰、水手、扭曲、自然套裝。2號BOSS保底掉落增加圖蘭尼索之花。

2、普通幽夢島、永茂谷副本競拍新增幾率掉落魔焰、水手、扭曲、自然套裝。2號BOSS保底掉落增加圖蘭尼索之花。

3、普通燃燒的北辰村副本保底掉落由紫裝提升為北辰村副本boss套裝和紫色魔焰/水手/扭曲/自然套裝,且3號和4號BOSS保底掉落圖蘭尼索之花;競拍掉落大幅提升,會掉落圖蘭尼索之花、北辰村副本套裝、魔焰/水手/扭曲/自然套裝等。

更多精彩遊戲攻略,請繼續關註九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光明之戰手遊攻略資訊,歡迎下載官方推薦攻略APP: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