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攻略】摸金校尉是怎樣練成的!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淺憶丶副會長丨晨晨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序: 咳咳咳Ծ‸Ծ,標題不狠一點我看你們是不打算點進來看一下的瞭!之前寫的攻略居然回復的人都不多~友友們是沒啥要和我交流的麼!(ಥ_ಥ)桑心~ 今天呢,要給大傢分享的是關於盜墓的攻略,(旁白:盜什麼墓盜墓!),額不對~是關於挖礦的攻略!挖礦看似很簡單,其實不然,挖礦是一種技能也是一種藝術~攻略呢很簡單,主要就是收集瞭一下各個地圖上大礦的位置,希望對友友們有所幫助。秘銀礦木有標註~因為本寶寶挖礦技能還沒有到40級!(๑• . •๑)

一.黑鐵礦
sO_20170309_191830.jpg
挖礦熟練——小:2 中:3大:4
獲得經驗——小:6 中:9大:21
制造熟練——錠:8 釘:15 片:30
黑鐵礦是最初級的礦脈,在第一個地圖采集,要想采集技能高那就得不浪費一分一毫的精力,精力是采集必須的東西,人物上限是200點。每隔4分鐘恢復一點,一天恢復的上限是300點。很多友友一開始都認為生活技能升級太慢瞭,挖礦一次才幾點熟練度,其實我想說的是~挖礦隻是小蝦米,制作才是獲得熟練度的一個大方向。
附上黑鐵礦(大)的位置圖

IMG_20170309_161934.JPG

二.青銅礦
sO_20170309_191833.jpg
挖礦熟練——小:3中:5 大:7
獲得經驗——小:9中:15 大:30
制造熟練——錠:12 釘:22 片:45
挖礦獲得的熟練度和制作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瞭,一般來說制造獲得熟練度是翻倍增長的,這一點從我統計出來的數據上就可以看到,會精打細算的友友可能就會自己去計算哪一種方式比較劃算瞭。這裡需要強調一點,生活技能的等級和人物等級是有關系的,意思就是生活技能的等級不能超過角色等級,這也是很多友友制作或者挖礦不獲得熟練度的原因,這一點一定要記住瞭,一旦生活技能的等級和人物等級相同瞭,就別再制作或者挖礦瞭,如果你的精力還是滿的,要麼你就升級角色等級,要麼你就去開寶箱或者說去采集采集礦就行瞭,不要制作浪費材料!
附上青銅礦(大)的位置圖

[attach]12539541[/attach]

三.真鐵礦
sO_20170309_191838.jpg
挖礦熟練——小:4 中:7 大:10
獲得經驗——小:9 中:21 大:39
制造熟練——錠:17釘:34片:60
以上包括這個礦的位置圖都是我花瞭大量時間才找到的,黑鐵礦和真鐵礦的比較全,青銅礦的位置分佈太散,而且地圖又大,著實就隻找到三四個。圖中用紅色的圈劃出來的地方,就是有(大)礦的地方,友友們可以記錄一下,在下次測試的時候相信會對你很有幫助的。
附上真鐵礦(大)的位置圖

IMG_20170309_162135.JPG

四.總結
生活技能不僅僅是一種自給自足的技能,而且還是一種賺錢的主要來源方式,如果生活技能的等級跟上人物的等級。制造出來的產物在當時肯定是相當的值錢,所以每當開新的裝備等級之時就是你高價賣出礦產之日!挖礦的時候盡可能的別挖小礦,浪費精力~有大礦就一定去找大礦,沒有大礦如果你很著急的話就去采集中礦。切記!如果想挖礦就千萬不要去開寶箱,開寶箱一次就是30精力,寶箱越大消耗精力也就越多。
再一個就是別去公會領地裡面的礦山挖礦,很多朋友圖省事就跑到這個地方來挖礦!但是你們要記住,這裡挖礦一次是5精力。
希望以上的經驗分享能對友友們在以後的遊戲中有所幫助~謝謝大傢對我的支持!

以上作品由
溫柔善良大方可愛的晨晨(210234494)提供!

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的支持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