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3.2測試副本詳細攻略–上古戰場篇–持續更新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龍城〆風流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各位看官大人好,首先有幸參加瞭3.2的測試,本人來自3區塔達桑島40級的弓箭手(因為要刪檔所以沒在繼續升級,如果堅持今天應該可以42級啦)。今天首先為大傢帶來上古戰場副本的攻略,因為是純手打,有些累,後續副本也會為大傢跟進攻略。

webwxgetmsgimgss4s.jpg

webwxgetmsgimgss3s.jpg

光明之戰這款遊戲的特色就是副本,所以今天我就為萌新和老司機普及下光明之戰各副本通關攻略及註意事項,各位大爺請帶上你們的皮皮蝦一起浪起來,謝謝。

webwxgetmsgimgss5s.jpg

副本知識小普及:所有BOSS都有階段:P1,P2,P3

上古戰場:普通本-10級開啟(5人)

這是進入光明之戰第一個副本,同樣也是最初級的體驗本,但是對於萌新和掛機黨,團滅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1號BOSS:喀邁拉★☆☆☆☆

技能介紹:1.暗影流星(隨機多名單體中量傷害,治療無壓力)

2.暗影沖擊(高傷害,容易被瞬秒,此技能施放時有明顯特征:地上會出現紅色的圓圈,隻要移動躲開就可以)

3.噬魂漩渦(BOSS移動到地圖中間施放,會把玩傢往身邊的毒圈吸附,註意一定要不停的往身後移動,隻要不被BOSS吸到毒圈內,都不會被瞬秒)

打法介紹:

BOSS有兩個階段P1和P2,P1階段會施放兩個技能:暗影流星暗影沖擊2階段是從施放噬魂漩渦開始為P2階段。

首先MT(戰士)開怪,將BOSS拉在原位置,背對人群(註意一定是背對),治療和DPS遠程輸出,暗影流星是無法躲避的技能,所以治療註意單體治療不滿血的DPS就可以瞭,最重要的是MT和DPS都要註意躲暗影沖擊,前期無血量的支持如果擊中基本是瞬秒,所以隻要躲好暗影沖擊,就可以穩定渡過P1階段,P2階段起始BOSS會跑到場地中間,施放噬魂漩渦,這時MT可以不用拉怪遠離BOSS即可,所有DPS及治療都是邊退邊輸出,隻要不被BOSS吸到中間,都不會被瞬秒,P2階段結束,MT要第一時間上去拉BOSS,因為此時BOSS的仇恨是清零的,DPS如果隨意輸出容易拉到仇恨,隻要沒出現減員基本過這個BOSS是很簡單的。

2號BOSS:薩麥爾☆☆☆☆

技能介紹:1.魔焰沖擊(高傷害,容易被瞬秒,此技能施放時也有明顯特征:地上會出現紅色的圓圈,隻要移動躲開就可以)

2.魔神吐息(傷害中等,不要在正面,特別是MT,你躲到旁邊沒事的)

3.獻祭(BOSS召喚小弟兄,全體輸出小怪就可以瞭,這個時候奶沒有治療壓力,所以全體輸出小怪.)

打法介紹:

BOSS同樣是兩個階段P1和P2,P1階段會施放兩個技能:魔神吐息魔焰沖擊2階段是從施放獻祭開始為P2階段。

同樣MT開怪,將BOSS背對人群(註意一定是背對),P1階段這個BOSS相對於1號要簡單一些,沒有什麼套路,隻要大傢躲好魔能噴發就可以瞭,和1號相同技能施放時,地面有很明顯的紅圈,別傻站在紅圈裡就可以瞭,魔神吐息隻會攻擊仇恨最高的MT,隻要MT別傻站著讓BOSS噴,這樣治療不會有太大壓力,P2階段施放獻祭,這時所有人應該第一時間打掉BOSS的小弟兄,如果及時打掉,就可以團滅瞭,所以P2階段隻要註意這一點就可以瞭,過BOSS還是很輕松的。

上古戰場:英雄本-30級開啟(7人-10人)

推薦陣容:1MT,2治療,6巡林,1獸王

1號BOSS:喀邁拉☆☆☆

技能介紹:1.暗影流星

2.暗影沖擊

3.噬魂漩渦

打法介紹:

其實可以略過,1號為什麼到英雄升級瞭一顆星,隻是單純的BOSS的傷害調整瞭一個高度,所以加瞭一顆星,其它打法和技能沒有任何改變,隻要走位不失誤,死一到兩個DPS還是可以很輕松的過的。所以打法略過,可以參考普通本。

2號BOSS:薩麥爾

技能介紹:1.魔神吐息

2.魔焰沖擊

3.魔能射線(隨機點名一個玩傢,隻要不動,就是瞬秒)

4.魔焰之雨(連續三次從天上下火隕石,是一個團隊AOE傷害一個人中4000生命,如果有兩個同時中,團滅)

5.獻祭

打法介紹:

BOSS兩個階段P1和P2,P1階段會施放兩個技能:1.魔神吐息2.魔焰沖擊3.魔能射線4.魔焰之雨2階段是從施放獻祭及開始為P2階段。

打法雖然和普通相同,但是BOSS技能多瞭2個,都是致命傷,中到基本死。

註意事項:

1 .MT一定一定不能脫離BOSS的紅圈范圍內,隻要一出圈BOSS仇恨就亂瞭,DPS基本抗不瞭兩下;

2.DPS一定要註意跑位,不能傻站著拼輸出,團隊本要的是配合,不差那一兩秒的輸出,DPS倒瞭輸出再高也是白搭;

3.魔能射線是在BOSS放完魔神吐息後的3次普攻後施放,這是個小技巧,一定要註意觀察,此時所有人都應當移動輸出,因為隻要中瞭,就是瞬秒,最重要遠離人群;

4.魔焰之雨是群體AOE,躲好這個技能是過這個BOSS的關鍵,因為是10人,所以對團隊成員的操作要求會高一些;

5.BOSS技能順序:P1階段-BOSS普攻3次-魔焰沖擊-普攻3次-魔神吐息-普攻3次-魔能射線-普攻3次-魔焰之雨-普攻10次-魔焰沖擊-普攻3次-魔焰之雨-普攻1次-獻祭-進入P2階段速度清理小怪-再次P1階段普攻3次-魔焰沖擊-普攻3次-魔神吐息-普攻3次-魔能射線-普攻3次-魔焰之雨-普攻10次-魔焰沖擊-普攻3次-魔焰之雨-普攻1次-獻祭。所以隻要弄清BOSS的技能循環,對於如何躲技能就很容易瞭。

打法上,開始MT拉BOSS背對人群即可,治療和DPS站一起,如果沒辦法定位可以根據團隊裡治療的棒子定位,P1階段BOSS放一技能時大傢一起往右移動,完全無傷躲過,治療放棒子全體集合,二技能隻會噴MT,放完2技能,全體散開輸出,移動跑位,等BOSS放3射線技能及時跑位躲開(往一個方向跑,遠離人群),治療和沒被點命的DPS職業跑位到原來的位置等待4技能火雨(火雨施放地上也會有紅圈),順時間針躲火雨,火雨是三連發,所以大傢集體順時針跑動,MT也要跟著大傢順時針調整BOSS的面向,BOSS在施放火雨的同時是不會攻擊MT,火雨後BOSS有10次普攻,隊伍及時調整,治療第一時間插棒子集合,此階段大傢就可以集體順時針移動輸出瞭,等BOSS進P2階段,所有輸出都輸出小怪,如果不及時清除小怪,BOSS會直接施放團滅大招。隻要記好循環,這個BOSS是沒有什麼難度的。最主要是團隊的磨合,在這裡願大夥開荒成功。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