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榮譽怎麼刷 新手快速刷榮譽方法介紹

在光明之戰中,榮譽可以兌換到各種材料破!作為遊戲中的一種貨幣,是角鬥商店中兌換裝備的重要資源,有很多小夥伴不知道怎麼樣去刷角鬥商店勛章,那麼在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大傢詳細的說說光明之戰新手無限刷榮譽方法介紹,希望對大傢有幫助哦!

榮譽兌換什麼好?

榮譽可以用來兌換PVP裝備,PVP裝備為玩傢提供PK特殊屬性,PVP時能有很大優勢。

榮譽獲取有以下幾種方法:

1、每日角鬥場別錯過,能夠輕松獲得上萬的榮譽,排行在500名以內才有資格兌換紫裝。

2、每晚的榮耀錦標賽、巔峰角鬥也要打,可以獲得不少榮譽,名次高可以在下次獲得更多的榮譽。

3、守護之心、守護者戰場獲得的榮譽也不少,還能獲得材料和經驗,戰場可以盡情刷,沒有次數限制。

以上的三種途徑是玩傢在光明之戰中獲取榮譽比較有效的方法,不知道各位玩傢在看瞭之後有沒有清楚的瞭解瞭呢?知道怎麼樣去刷榮譽值瞭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