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BOSS奧爾立法階段性打法推薦

  光明之戰裡幽夢島的2號BOSS奧爾立法怎麼擊敗?很多玩傢到這個BOSS的時候都很頭疼,那麼今天小編介紹一下關於這個BOSS的詳細打法,再也不怕團滅瞭~~

  奧爾立法作為咱們瑪瑟蘭德大陸宣傳片的代言人,其特色的combo瘋狂的噓曲,讓一眾慕名前來的挑戰者倒在奧爾的襠下,這隻大藍龍在遊戲中期檢驗一支隊伍團隊配合能力的BOSS , 難度中上,到底該如何應對BOSS的combo呢,接下來我就詳細的講一講針對BOSS的各技能以及combo應對方法。

  主坦在boss點名擊飛時有個空檔期 拉住仇恨向反方向跑 為團隊爭取 幾秒的治療 調整走位的壓力。  

  幽夢島的2號BOSS奧爾立法難點分析:

  除瞭前面的暮光旋風,2號BOSS奧爾立法, 最難的地方在於它的特色combo、4段旋風、暮光重擊(4段AOE傷害)、緊接4段旋風。經過測試BOSS在5分鐘的時候開始狂暴,也就及其考驗遊俠,輸出法的操作,以及奶媽們對群盾和群療讀條的精準掌握。這個副本也是相對比較考驗團隊的DPS量, 同步、協調、反應能力。自然少不瞭溝通。

  隊員配置:

  1坦2牧羊人2曼達1獸王獵4DPS 血量要求9000,魔抗750以上,主坦最好1W2血以上, 雙方750。

  每階段打法:

  P1階段100%-50%

  這個階段boss會釋放 4個技能, 寒冰龍息 、暮光旋風、暮光重擊、踐踏(隨機指定一名玩傢)點完名隨後緊接縱月擊(向該點名玩傢縱躍一擊)。boss起手2次平A釋放寒冰龍息 適當走位即可躲過, 註意這個技能需要啦好面向,不能讓boss朝向人群,之後就是boss 3次平A 釋放暮光旋風 得利用到盒飯大陣 、盒飯大陣、 盒飯大陣, 控制旋風的落點位置。以及boss的招牌特色combo,4段旋風、暮光重擊(4段AOE傷害)、緊接4段旋風。奶媽遊俠的走位一定要時刻留意boss在 暮光重擊後會立即釋放2次4段旋風 ,切記不能松懈走位。重點講下暮光重擊 需要團隊裡的2個牧羊人以及2個曼達都帶上群抬技能 銜接好BOSS的4次AOE帶來的壓力, 1號奶-2號奶-3號奶-4號奶 這樣去抬血。多次磨合 方可解決這個combo。

  p2階段 50%-0% (開boss開始計算5分鐘會狂暴)

  進入P2階段之後boss不會再釋放 寒冰龍息、暮光重擊、踐踏-縱月擊、

  p2階段boss會釋放 4個技能, 寒冰凝視、暗影風暴、暮光墜落、暮光旋風、

  寒冰凝視隨機點名2名除T以外的玩傢身上籃圈提示,看見籃圈除T以外9名隊員迅速靠近,奶媽群盾抬血,暗影風暴隻需T啦出BOSS提示的紅圈即可安全輸出,暮光墜落 隨機取一名玩傢點名 飛天 拍地 (造成大量傷害,和P1階段一樣需要奶媽卡好讀秒上單體盾),暮光旋風就不多提瞭~ 參考p1, 多磨合幾次 在硬件達標的基礎上多嘗試 應該就能成功擊殺奧爾立法.

  P1階段技能介紹:

  寒冰龍息

  首先是BOSS針對坦克釋放一段寒冰吐息, 隻需適當走位 拉好面向即可,如果因沒啦住仇恨BOSS轉頭吐息應該及時調整人員走位。

  暮光旋風

  隨機取4名玩傢釋放中等傷害的旋風, 由一名帶稱號的隊員帶著跑基本可以完全躲過,奶媽如果在這個階段群抬 建議知道循環後 提前抬或者等出瞭旋風在抬,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失誤。

  暮光重擊

  boss這個技能分為四段傷害,解決方案需要奶媽 高度配合 1號奶-2號奶-3號奶-4號奶 這樣去抬血~

  踐踏-縱月擊

  隨機指定一名玩傢 點完名隨後緊接縱月擊(向該點名玩傢縱躍一擊)。

  P2階段技能介紹:

  寒冰凝視

  隨機點名2名除T意外的玩傢身上籃圈提示,看見籃圈除T意外9名隊員迅速靠近,奶媽群盾抬血

  暗影風暴

  隻需T啦出BOSS提示的紅圈即可安全輸出

  暮光墜落

  隨機取一名玩傢點名 飛天 拍地 (造成大量傷害,和P1階段一樣需要奶媽卡好讀秒上單體盾)

  以上就是光明之戰奧爾立法的詳細攻略瞭,看完以後是不是領悟瞭技巧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