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藍色圖紙能打造紫色裝備嗎 裝備打造概率介紹[多圖]

光明之戰藍色圖紙能打造紫色裝備嗎?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是光明之戰裝備的打造的介紹,有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光明之戰新版加入瞭傳奇屬性的打造玩法~玩傢都想要突然成功,但是你知道哪有多大的概率嗎?其實通過打怪或者刷副本也可以獲得裝備,不過那就不是專門定制瞭~大傢更喜歡自己動手。好吧~真是倔強的可愛~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分享一下裝備打造的隨機概率,大傢在打造裝備的售後可以參考一下哦!

光明之戰高品質裝備來源比較多,可通過精英副本掉落、競價拍賣、裝備圖紙打造等等,小編覺得手動打造的話,更有成就感,不過你知道打造出極品裝備的概率是多大呢?

光明之戰裝備打造概率分析:

1.打造品級:

打造品級說明,藍色圖紙非強化打造,打造出紫色裝備的概率隻有2.5%,而強化打造概率就有25%,差別還是很大的!

2.裝備熔煉、重鑄

光明之戰最新版傳奇裝備也支持熔煉瞭,傳奇裝備也有幾率變成古神裝備。

裝備重鑄屬性分析:

3.裝備分解說明

玩傢可以將不用的裝備進行分解,獲取銀幣、符文精粹、符文石等等獎勵!

註:傳奇裝備分解必定獲得傳奇精魄哦!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光明之戰裝備的打造的介紹,一下“手遊”更多資訊攻略等著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