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遊俠出裝符文怎麼搭配 符文搭配詳解分享

光明之戰的這款遊戲深受玩傢們的喜愛,有小夥伴問小編遊俠的符文該如何搭配?那麼下面就和18183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轉職方法

在光明之戰中,玩傢將可以通過轉職去提升職業的屬性和技能,這對提升戰鬥力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但是在轉職的時候需要搭配好技能和選擇正確的職業才可以哦!對此也就有新手玩傢在問瞭戰士轉職哪個好?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你詳細的解讀,一起來看看吧!

進入遊戲後,在人物達到20級時解鎖第一個轉職天賦,佩戴主天賦同時裝備至多3個符文。不同的轉職有不同的效果,當人物達到30級、36級時可以解鎖第2、3個轉職天賦,3種轉職天賦可以隨時切換,並非永久性選擇。

光明之戰遊俠轉職符文搭配推薦

光明之戰遊俠出裝符文怎麼搭配 符文搭配詳解分享

每一種轉職可以攜帶至多3個天賦符文,天賦符文孔也需要等級開啟。不同的轉職系統會賦予新的職業特定轉職技能,和被動效果。

普通符文:

深度污染:影鴉的傷害加深效果上升

點評:影鴉精靈箭體系的必帶技能,前提是你收集瞭傳奇/古神套裝,擁有夜色套裝至少3件以上,否則不建議攜帶影鴉技能,效果不明顯。

生存本能:物理和法術躲閃率提升,且每當受到傷害次數達到10次,3秒內獲得生存本能狀態,提升招架率,該效果10秒內僅能觸發一次。

點評:競技場奶媽奶不上你的時候能扛一次,其他時候確實用處不大,2遊俠體系競技隊可以考慮都帶。

極限彈幕:迅捷連射對減速/定身目標的傷害提升

點評:提升幅度極大,且連射本來就是高傷害技能,PVP配合減速定身技能傷害極其恐怖。打BOSS不能控制,不帶。

久經訓練:精靈之箭的傷害提升

點評:萬金油,影鴉精靈箭體系必帶,巡林客打BOSS必帶。

鴉眼:浮空/軒轅抗性提升,且所有遊俠技能的距離提升2米

點評:PVP有一定效果,但是很有限。遊俠單挑的時候拉開最遠距離有奇效,然而其實還是個積累符文,有待改善。

附魔箭矢:普通攻擊傷害提升

點評:副本打BOSS秀輸出的時候到瞭!!!非影鴉精靈箭體系的遊俠打BOSS不帶這個還帶什麼呢?!

野性回歸:野性之靈對減速/定身目標傷害提升

點評:所以說遊俠對減速/定身目標親和度非常差,不過其實沒有加多少輸出,配合獸群領袖可以磨脆皮的血。

護主:野性之靈的第一擊將嘲諷目標,且野性之靈的血量提升,野性之靈消失時為隊伍中血量最低的玩傢恢復血量

點評:自從帶上這個符文,打BOSS都不用戰士瞭。自從帶上這個符文,打副本都不用奶媽瞭。自從帶上這個符文,單挑就沒輸過。

光明之戰遊俠出裝符文怎麼搭配 符文搭配詳解分享

現在很多團隊本遊俠就以這個符文+獸群領袖的搭配為核心符文,著實可怕。

星辰護佑:使得翻滾後獲得0.5秒的玩傢對抗無敵效果,且恢復一定生命值。

點評:雞肋,回血太少,0.5秒的無敵時間要用來卡戰士的處決/錘子,遊俠的飛鏢/風縛,奶媽的虛空/環。感覺隻有遊俠自己的飛鏢可以躲得過。

蔓延:釋放箭雨和風縛箭後均有幾率獲得蔓延狀態,持續6秒。蔓延狀態下,迅捷連射可以攻擊4個目標。

點評:刷副本的小怪可以用,戰場不要瞭,你沒機會觸發的。40級的3個符文搭配效果均是刷小怪強力符文,其餘效果待開發。

魔力汲取:風縛箭將回復目標區域和自身周圍5米范圍內友方目標的法力。

點評:回藍效果明顯,PVP很少用到,一般打BOSS可以使用,不過要犧牲這個遊俠部分的DPS,其餘作用待開發。

荊棘之心:使用風縛箭後3秒內箭雨傷害提升

點評:箭雨本身傷害不高,雞肋。刷小怪時配合蔓延可堪一用,別的用處待開發。

影鴉精靈箭

影鴉精靈箭體系隻有在有傳奇/古神的夜色套裝支持下才有發揮的空間,因為套裝屬性可以使影鴉和精靈箭不斷輪番使用,CD極短而衍生出的特殊套路,多數是在副本打BOSS時使用,單體持續性的DPS極高。

技能:影鴉+精靈箭+迅捷連射+野性呼喚/野性之靈

符文:巡林客+久經訓練+深度污染+附魔箭矢/護主

狼靈體系

狼靈體系多用於PVP,高難度副本也有使用,如果有獸王套裝則可以考慮主狼靈體系,發展到後期也是萬金油體系。不僅可以打高端副本BOSS使用狼來回復,提升全隊出,還可以用狼來打PVP。

技能:野性之靈+迅捷連射+精靈箭+野性呼喚/風縛箭

符文:獸群領袖+護主+久經訓練+附魔箭矢

獸王套裝下符文:獸群領袖+野性回歸+護主+附魔箭矢/久經訓練

光明之戰遊俠出裝符文怎麼搭配 符文搭配詳解分享

極限DPS:

即使沒有傳奇套裝支持特殊體系,遊俠要打出DPS也是很容易的,時下最流行的是精靈箭+連射體系。西門用這套體系1W6的遊俠能打出無BUFF情況下3K+穩定的DPS。

技能:野性呼喚+迅捷連射+精靈箭+飛刃/影鴉

符文:巡林客+久經訓練+附魔箭矢+鴉眼

戰場/競技場:

戰場中遊俠主要還是爆發+收割比較實用

技能:精靈箭+迅捷連射+飛刃/風縛箭+野性呼喚/箭雨

符文:森林指引者+久經訓練+生存本能/鴉眼+極限彈幕

競技場和PK環境中狼靈體系更加實用,另外要註意自己的生存能力。飛刃+森林指引主要用於收割,刷分搶人頭著實犀利。

技能:野性之靈+迅捷連射+精靈箭+風縛箭/飛刃

符文:獸群領袖+護主+極限彈幕+久經訓練/生存本能​

以上就是給大傢帶來的光明之戰的全部內容瞭,要想瞭解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遊戲視頻等盡在18183手機遊戲第一門戶網站!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