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VIP測試圓滿結束 趣味數據大盤點

近日,《光明之戰》VIP測試已落下帷幕,對於遊戲精彩內容的體驗暫告一段落。本次測試中產生的眾多客觀數據不僅從一定程度上體現瞭玩傢在遊戲中的體驗,也給予瞭開發組更多加以完善的線索和更進一步的空間,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下本次VIP測試的各類趣味數據吧。

回顧——趣味數據

職業:遊俠最受歡迎 法爺墊底

和傳統MMO法爺稱霸不同,本次《光明之戰》VIP測試中,玩傢對三大職業有著迥然的認知。操作最具靈活性的精靈族遊俠占比超過4成,占據最受歡迎職業第一把交椅。而戰士和秘術師數量相近,平分秋色。

玩傢:草根大神刷新記錄

在尖端玩傢中,首個達到滿級的玩傢為【天罰】;而裝等第一的玩傢【親愛的你尿瞭】峰值裝等達到恐怖的24580,也獲得瞭160的成就點數。副本方面,H模式幽夢島副本FD被【安德羅妮】、【恩古巴內】、【大力出奇跡】、【親愛的你尿瞭】和【阿古】組成的5人小隊拿下。

怪物:最慘野怪鱷魚慘死80萬次

作為日常任務的重要一環,擊殺鱷魚成為每一位《光明之戰》勇士的必修課,短短的兩周測試時間內玩傢擊殺多大823200條鱷魚。除此之外,縱觀《光明之戰》整體數據,副本一共被測試玩傢通關5300餘次,被完成任務總量接近30萬。

展望——未來憧憬

本次測試為《光明之戰》首次正式對外測試,而測試的規模和用戶的引入也是嚴格把控。從用戶的反饋看,產品細節體驗方面有著繼續優化的空間,比如血瓶、藍瓶的使用體驗欠佳等,但遊戲的核心玩法還是受到瞭測試玩傢的高度認可。

除瞭已經開放體驗的內容之外,更多其他玩法也將陸續加入《光明之戰》,計劃推出最大容量40人的團本,讓玩傢進一步體驗大型raid的樂趣,同時進一步豐富公會玩法,升級遊戲的社交體驗。在PVP方面,產品將進一步擴充戰場規模,諸如15V15的多人戰場將在後面陸續與玩傢見面,PVP玩法自由度上也會更高、更有趣。屆時,公會玩法將會更為豐富,遊戲社交也將邁入新領域,敬請期待!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更多更好遊戲資訊盡在第一門戶網。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