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帶你發傢致富 《臥虎藏龍貳》一百級後賺錢攻略_臥虎藏龍貳手遊攻略

在《臥虎藏龍貳》手遊中,玩傢在日常強化裝備以及提升屬性等方面都需要銀幣的參與,尤其對於平民和小R玩傢來說,銀幣是唯一能拉近和土豪玩傢距離的關鍵因素。銀幣在遊戲中相當於我們的人民幣,玩傢想要在手遊中購買各種道具,那麼還需要有充足的數量才可以哦!並且玩傢由於在後期的時候需要用到數量比大,一時不知道哪些途徑可以獲取銀幣,那麼就跟大傢說說100級後該如何賺錢。

【江湖跑商】

所謂跑商,其實就是低買高賣,在商店中,買入低價的商品,然後在後面的商店高價賣出,賺取其中的差價。跑商大概有兩種做法:第一種就是隻買入標價很低的,在後面的商店中,隻要有利潤,就果斷出手,以穩為主,不貪多,不冒險。第二種就是劍走偏鋒,隻買貴的,不買對的,隻買入價格很高的,以期獲得更加巨額的利潤。兩種方式各有優劣,一個風險小,收益少,另一個風險大但收益高,大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鏢行天下】

這是一個玩傢在達到25後能夠接取的單人任務,玩傢每天可以接取鏢車前往指定目的地送鏢,每天可押鏢兩次,完成後會有大量經驗和銀幣獎勵。並且每天還有特定時間段位全民押鏢時間,在此期間會獲得獎勵加成。如果是據點鏢的話還有額外收益獎勵時間,前提是你必須加入幫會並且有占領據點。達到額外收益時間後,提升的那部分額外收益將翻倍,額外收益持續一段時間。

【青山集市】

青山集市可以說是金幣來源最快也是最便捷的地方,不過也存在一定風險。玩傢需要看準市場提前瞭解物價波動,“低買高賣”是誰都知道的做生意法門,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如何才能看穿市場未來走向呢?你可以查看一件商品的出售人數和求購人數,以此來判斷這件商品的未來價格走勢。比如說一件商品的求購人數>出售人數,通常價格都會虛高,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以這個底價為基準,上浮或者下調你自己商品的價格——而上浮下調取決於你是否急於用錢。

【限時活動】

在與其他玩傢進行交易往來的時候,也不要忘記瞭,在遊戲中同樣有豐富的玩法,能夠給你不少收益,維持你必要的日常遊戲開支。比如限時活動財神降臨,正是這樣一個非常受玩傢歡迎的玩法,它不僅能為玩傢提供銀幣,還有額外金幣和大量道具,其實等於就是節約瞭你在其他方面開銷。但是由於你想要在其中獲得最大收益,就需要你有一幫常在一起玩的好基友。

以上就是《臥虎藏龍貳》中一百級後的賺錢心得瞭,銀幣作為遊戲中的通用貨幣,其用途是非常廣的,我相信大俠們也都嘗過沒有銀子度日的感覺瞭吧,所以每天一些任務屬於必做的,大俠們千萬不要忘記!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