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仁王極速傷害三刀流裝備解析 爆炸傷害技能加點

  在仁王裡各種各樣的流派都嘗試過,唯獨三刀流玩起來最爽,那麼如何玩出極速傷害三刀流,達到成倍的爆炸傷害?別著急,馬上就為大傢帶來仁王三刀流傷害裝備解析和爆炸傷害技能加點攻略。

  三刀流玩瞭很久瞭,期間換過斧頭大太刀感覺不夠爽快,還是用回瞭三刀流。對與三刀流個人認為還算有些心得,現在把我自己的出裝加點放出來供大傢參考一下。首先說一下總體屬性,推薦藤堂勢力剛加到99,防具搭配西國盾無劍豪,血量充足,傷害也高,防禦也還可以。我認為三刀流的精髓在於傷害爆炸,主要的特點是西國套裝12.7的近傷,劍豪套裝12.7的近傷,盾無的重量增傷A,這三個套裝屬性決定瞭當前版本下三刀流傷害爆炸。當然斧頭大太刀刀刀上萬做不到,但是各種武技搭配好的話,帥氣又強力,推薦大傢嘗試下。

  下面具體說明:

  首先加點,自己鍛造一個西國頭,這樣體的需求是4,不需要在體上浪費點數。其次心剛武技加到99,忍6,咒14,靈21。忍術我帶瞭3虎驅和2替身,奧義點出立即發動忍術。陰陽術我帶瞭4遲頓,6克金,4修羅,4金剛。另外帶上仙藥回血,護摩之灰解除異常狀態。這樣的選擇在於,開修羅以後開金剛,抵消瞭防禦降低的效果,傷害提高的同時也不至於被一刀秒。

  守護靈主唐獅子,副沙百足。副靈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更換。








共3頁: 上一頁123下一頁

anadolu yakası escort